悬赏提问

觉得好像是肝火旺怕冷脸上总起痘

会员11726161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觉得好像是肝火旺怕冷脸上总起痘睡一觉起来眼珠发红有血丝是不是脾虚肝火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主要症状是眼结膜血管扩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结膜炎导致的,也可由肝火大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先去眼科就诊,如果是结膜炎,可使用泰利必妥滴眼液滴眼。然后去中医科就诊,如果是肝火大,可口服龙胆泻肝丸或逍遥丸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总起痘可能是长时间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精神压力过于紧张的原因所导致的。如果脸上总是反反复复出现长痘痘的现象影响到面部美观,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使用针清手术来去除。主要是利用消毒过的针,将局部有痘痘的皮肤挑破,然后将里面的脓液流出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在做完手术后短时间内不要涂抹化妆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起痘痘可能是肝火旺盛造成的。
平时的时候情绪起伏比较大的话,就特别的容易长痘,它是由于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所造成的,预示着肺功能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肺部功能丧失或者是过敏体质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它引发的原因是特别的多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脸上总起痘一般可以通过激光以及红蓝光照射的方法去除。激光祛除痘痘主要是利用不同光波作用于皮肤组织破坏菌肝细胞,抑制细胞繁殖,使扩张的毛细血管逐渐萎缩,从而达到去除的目的。恢复期间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影响治疗效果,平时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总起痘一般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去除,但是要避免经常性的熬夜以及经常性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果酸焕肤去除痘痘主要是利用高浓度果酸促进皮肤的老化角质层迅速脱落,同时还可以抑制油脂的分泌,达到祛痘以及收缩毛孔的目的。而经常吃辛辣的食物以及熬夜会导致皮肤的现象加重,因此需要避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考虑就是身体过度虚弱,体质比较差的原因的,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肾虚的表现,主要考虑是还有一定的肾阳虚的症状,是可以用一些中药来帮助进行调理治疗的。做注意休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女人肝火旺可以喝一些明目泻火,清热解毒的茶。肝病其实不一定光靠吃药就能治好的。中医里面讲,药补不如食补,肝病,一说到吃药我们都很紧张,因为吃进去的药都要靠肝来代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