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哺乳期间乳头肿了好了之后乳头就变短

会员161896527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在哺乳期间前面乳头肿了一次然后好了给孩子吸吸不住一吸就掉乳头也吸不长帮我看看这是乳头内陷吗还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考虑乳头炎的情况存在的,感觉还没有彻底好。
指导建议:可以红霉素软膏涂抹,或者去医院乳腺科再复查下,需要继续治疗后才能喂奶,目前需要暂停喂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间乳头疼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孕妇在哺乳期时,出现乳头疼痛的现象,可能是由于在喂养婴儿时,婴儿的牙齿划伤乳头导致的,也有可能是乳头受到外伤时,细菌感染导致的,还有可能是由于乳汁不通,站来导致的疼痛,是需要及时处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避免乳腺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局部清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间乳头有脓包是炎症刺激后引起的。由于内衣的摩擦、婴儿吮吸等动作,导致一些人乳头皮肤发炎,乳头部位的乳孔发生水肿等病理变化,导致乳孔内径缩小,乳管内的乳汁排出不畅,当乳管内乳汁积累但一定程度时,乳房内乳汁的压力增高,乳汁外溢,就看到乳头上有黄色泡状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乳头有白点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乳头上有白点,可能是乳头破溃后乳腺管堵塞引起的,可以用温水擦拭、浸泡乳头10分钟,使乳头保持畅通。水温不宜过高,否则会灼伤。多给孩子喂奶,可以帮助乳汁分泌,排空,使乳房保持通畅。如果症状不能改善,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可以采用无菌针刺穿打通,同时可以涂抹药物来防止感染。产后不会对母乳喂养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乳头上有个白泡可以通过日常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首先可以用热水清洗奶嘴,再外用红霉素软膏。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具体的治疗。如有脓水,则应先切开并进行消毒。如果有脓水,就不要再喂奶了,平时尽量少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同时患者应该保证局部的清洁卫生,尽可能避免用手刺激局部,以免加重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乳头的护理是注意好的卫生习惯,可以用温水热敷乳房,保持腺管的通畅,然后用温水清洗乳头,用专用的毛巾。平时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愉快的心情,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首先考虑乳腺炎,主要是由乳汁积聚引起的。如果体温不超过38.5摄氏度,可以正常哺乳。有人建议先去诊所。找一个专业的催乳素按摩,通常大约2次。注意多喝水,避免乳房受压。平时给宝宝喂奶时,注意排空牛奶。如果体温高,必要时服用消炎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