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0月4号左右早上醒来突然左耳

会员161844739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0月4号左右早上醒来突然左耳耳鸣一直响8号在上虞中医院住院看了没效果到现在有一个半月时间了,白天工作活动没感觉晚上特别明显一直在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诊断的突发性耳聋耳鸣,一般是早期输液营养神经,活血化瘀,对症治疗。改善听力细胞缺血缺氧状态
指导建议:已经治疗仍有耳鸣的,可能不好恢复。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可以考虑中医调理下,看是不是可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突然间疼痛的,两种情况,一种是损伤性的,要看前一天做了哪些活动,有没有过力,多为软组织损伤导致的,少见骨头问题。还有一种是感染性的,局部红肿热痛,可以因为异物损伤后出现。比如扎伤感染,或者直接感染导致。
指导建议:目前情况可以先大致判断一下,如果是前者,可以局部涂抹扶他林乳膏等止痛。如果是后者,可以涂抹百多邦或者夫西地酸乳膏抗炎。尽量避免过多走动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突然背痛不能用来判断癌症。平时饮食不节或过度食用油腻食物会损伤脾胃,聚湿成痰、阻滞经络会导致胸痹,冠心病、心绞痛属于中医的胸痹范畴,发作时可有胸闷或痛引肩背,只要改善饮食,多运动一般都会缓解。多吃辛热肥甘制品,或酗酒太过会酿成湿热,影响胆气生发,会形成胆结石,胆结石会有右侧背痛,会有舌苔厚腻,可以吃清热利胆之品。水饮内停久治不愈,阻滞经络也会导致背痛,舌苔水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突发性耳聋可能性大,这种疾病一般没有任何诱因或者有熬夜久坐纵欲过度精神压力太大引起的。内耳微循环出现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确诊,排除一下分泌性中耳炎,如果确诊突发性耳聋有条件医院住院治疗,可以考虑用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药物和激素,高压氧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要警惕因为频繁擤鼻,导致鼓膜损伤或中耳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耳内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带血丝带脓,听力下降,耳内疼痛的症状。做咽鼓管舒张(往耳朵两边吹气),耳闷堵耳鸣的症状能否暂时改善,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早上起来胃胀气考虑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第一种是因为消化功能差,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
第二种情况,是因为肠胃蠕动不畅,可以服用吗丁啉,早上起来喝一杯清淡的生理盐水,可以帮助胃肠道排出。
第三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昨天吃了一些容易生气的东西,比如洋葱、红薯,可以遵医嘱服用多酶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上起来头晕,如果是排除怀孕,考虑可能跟本身抵抗力比较低,体质比较虚弱,低血糖,低血压,贫血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头晕有可能和心脏问题有关,因为心脏出了问题,一定就会影响血液循环,如果大脑无法得到足够的供血,就会出现头晕哦。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