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周期为35天是否正常,应该做些什...

会员149190470 23岁 已回复
月经周期为35天是否正常,应该做些什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月经周期是属于正常的,一般周期规律,那么是不需要调理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经期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规律作息时间,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1到35天左右,平均为28天,而女性月经周期是23天,通常是正常的。需注意,女性正常的月经具有周期性,如果在平时的月经周期基础上推迟或提早7天之内,通常属于正常的现象,女性不用过于担心。部分女性月经周期比较长,而部分女性则比较短,通常是体内激素的周期性导致,女性月经不是时长时短就不用过于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就可以的,多吃一些红枣或者桂圆之类的食物,少吃生冷的食物。只要有规律,一般都属于正常月经。出血的时间一般为2-7天,每一次月经出血总量不超过100毫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次月经周期20天是不正常的,月经的周期是二十八天。考虑月经过频,月经周期小于21天即可诊断。这也是异常子宫出血的一种表现。可以找找原因。建议在月经来的第二天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性激素,可能是黄体功能不足。及时地去医院做个内分泌的检查会比较好的,及时地采取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到月经不规律,不要随意服用药物,建议及时到妇科检查六种检测性激素,做子宫内膜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做不要盲目用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穿宽松的棉质内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需要就诊妇科。需要做妇科检查及妇科彩超,必要时需要做宫腔镜检查,排除子宫器质性病变,常考虑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与长时间的熬夜、营养不良、精神紧张、压力过大、过度劳累等有关系。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饮食及睡眠,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改善月经不调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月经不调。建议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检查,同时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和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