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发现嘴角下两边变黑,不知道是什么

会员161825663 24岁 已回复
这段时间发现嘴角下两边变黑,不知道是什么这段时间发现嘴角下两边变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想咨询您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帮你解答。建议你情况的描述考虑到是色素斑。速般的行程是由于化妆品使用不当,内分泌失调,过度暴晒等。
指导建议: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不用劣质化妆品,合理饮食安排休息时间,不要熬夜,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出门要擦防晒霜。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角两边黑黑一般可以通过涂抹去毛膏的方式缓解症状,也能够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通常嘴角两边黑黑是由于体内的内分泌紊乱和雄性激素过于旺盛导致的,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涂抹些去毛膏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明显,也能够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通常使用激光治疗后,多数患者能够达到比较满意的治疗效果。平时应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忌吃辛辣性的食物,也不要经常的熬夜和作息不规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角两边长痘痘可能是因为吃了过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上火导致的,也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毛孔堵塞引起的,也不排除是毛囊炎的原因。去除痘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莫匹罗星软膏,也可以做点阵激光去除,点阵激光是利用高热能量作用,在皮肤上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消除皮肤炎症,从而达到祛痘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嘴角两边发黑可以进行局部使用维生素进行局部涂抹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强光照射,循环不通畅,局部循环不畅,都由于血容量不足、消化不好所致,需要吃营养的食物如蛋白质、维生素类食物进行调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角两侧的笑纹可以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腻。衰老脸的症状是脸上开始出现皱纹,只有在早期有面部表情的时候才会出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衰老会越来越严重,没有表情的时候就会出现皱纹。鱼尾纹是最常见的皱纹。早期刚出现的鱼尾纹建议患者使用肉毒毒素注射去除鱼尾纹。基本上鱼尾纹可以完全去除,对面部表情影响不大。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另外不要做夸张的面部表情,不要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鼻子两边和嘴角两边皱纹,一般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改善。水光针里面通常是些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组织,能够起到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玻尿酸也能够起到补水保湿和填充塑形的作用。将水光针注射到嘴角和鼻子两边时,可以起到较好的去除皱纹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口腔抽搐的常见原因一种是感觉异常,即由面部神经异常引起的口腔痉挛。一种全身性疾病,如帕金森综合征,也会导致口腔抽搐。如果已经确定口抽动只是一种症状,应该调查和治疗原因,以解决口抽动的问题。平时注意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多喝水,注意休息,平时不要患感冒,导致病毒入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