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期前乳腺胀痛

会员161782857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年体检乳腺彩超都是乳腺增生样改变,今年7月份体的检,现在经期前10天左右乳腺会胀痛,经期后就没什么感觉了,以前从没有过,近一年才会在经期前有胀痛感,自己在家看过也用手摸过,什么都没有,有时会在文胸找上发现油脂,用手挤压没有溢液,正常吗?会是乳腺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就是乳腺增生导致的,如果有肿瘤导致的,检查是会有异常发现,所以检查没有问题就可以排除这方面的问题,可以口服一些适当的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一些相关中药治疗,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多虑,一般没有多大问题的,不必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增生会随着月经周期而发生周期性疼痛,在月经前或月经期很常见,月经干净后就会减轻的,如果是轻微的增生,是可以不用特殊的处理,但是增生炎症一定要进行积极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就是乳腺增生导致的,如果有肿瘤导致的,检查是会有异常发现,所以检查没有问题就可以排除这方面的问题,可以口服一些适当的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一些相关中药治疗,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多虑,一般没有多大问题的,不必担心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病情分析: 乳房疼痛的话可能是乳腺增生导致的症状的,最好去医院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这情况确诊的话还是可以吃逍遥丸和乳癖消治疗试试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近近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88969
擅长:中医科

经期乳腺胀痛是每个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的正常的现象,这个问题需因人而异。在月经前后或者月经期间出现轻微的乳房胀痛,还有的出现在经期,是因为体内激素随月经前后变化而引起的,这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乳房胀痛有生理性,也有病理性的,女性月经前期(排卵后激素水平的原因)胀痛和触痛是正常的,如果是症状严重或者没有规律性还有局部的乳房的包块等情况,
意见建议:就属于病理性的,需要到医院的外科或者乳腺专科进行B超和钼靶检查等来进行诊断和治疗。

朱跃林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芦头村门诊已帮助用户:709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提供的简单描述,乳房胀痛属于妇科常见疾病,尤其以月经期症状更加明显,根据您的年龄来看,考虑可能是有乳腺纤维增生的情况,主要的原因可能是雌激素水平比较高,长时间刺激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到正规医院完善乳腺B超或者钼靶检查,钼靶的费用一般大概是一百多块钱,以明确乳腺增生的程度以及有无其他病变,根据程度来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好好休息,平时注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

冷少益妇产科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37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