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一边上一边下,特别是我的眼睛一只上

会员161733930 20岁 已回复
我的脸一边上一边下,特别是我的眼睛一只上我的脸一边上一边下,特别是我的眼睛一只上一只下的,看上去特别奇怪,去医院的话挂什么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人的脸两侧也都不是完全对称的,与平时咀嚼习惯,睡觉姿势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在大部分人看来都不对称以致影响美观,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注意可以通过发型适当调整,多加强锻炼,别只用一侧咬东西,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一边上提一边下垂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面部整形手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采取轮廓针剂来进行注射。面部的整形手术能用来解决面部的整体轮廓,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好看,提高面部的整体美观度,解决脸一边下垂一边上提的症状,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的漂亮,有必要者也可以通过轮廓针对的进行注射,也能解决面部的多种健康问题。在生活当中要做好面部的保养工作,不可以抓挠和按压面部的皮肤,以免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一边上提一边下垂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式达到改善的效果。拉皮手术改善脸部皮肤,也就是在爱美人士脸部比较隐蔽的地方切割一个小切口,将局部多余的脂肪软组织和皮肤组织适当的去除,然后再将皮肤向上提拉,这样就可以达到改善脸部情况的效果。在拉皮手术改善后,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另外做好饮食调整,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促进脸部皮肤的快速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一边上提一边下垂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脸部皮肤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脸部咬肌肥大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面部的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的。因此患者在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来使局部的肌肉达到萎缩的状态,这样就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在进行改善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进行揉搓,避免造成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一边大一边小可以去做脂肪填充的手术,也可以采用磨骨手术等改善大小脸情况。手术时要根据脸大的一侧,将适量的脂肪颗粒填充到脸小的一侧,这样通常就可以使面部的两侧对称,提高面部的美观性。此外通过磨骨手术、咬肌切除、注射肉毒素,颊脂垫切除等,通常也可以改善面部两侧不对称的情况。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面部皮肤护理,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多补充水分。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乳房在发育过程中,会出现左右不平衡的情况,属于正常情况。有的人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就出现了一侧乳房基发育异常,到了青春期乳房发育时,就会出现明显的两侧乳房不对称。这种先天因素引起的乳房不对称,不会影响生育,但会影响曲线美。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脸上一边肉多一边肉少可以在局部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溶脂针通常能够促进局部的脂肪分解,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操作也比较简单,可以直接注射在脸颊的部位。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采取抽脂治疗,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使脸部的两侧保持一致,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治疗以后需要注意保持环境清洁卫生,避免感染,并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