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26岁,小时候因为不良习惯

会员161708877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26岁,小时候因为不良习惯导致斜视,有时看不出,有时很明显,拍照看镜头的时候尤为明显,现在这个年龄就医还能完全治愈吗?费用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你最好可以做一个视力的纠正。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及时去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早射我们需要几个方面一起治疗的,包括心理治疗,需要夫妻双方协同,尤其妻子参与治疗十分重要。行为方法指导性感集中训练疗法,其目的就是通过拥抱、抚摸、按摩等触觉刺激手段来教导体验和享受性的快感,克服心理障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饮食习惯、睡眠习惯等不良以及精神状态不佳,可以导致高血压。
盐摄入量太多,会导致血压升高,如果做了激烈的运动,血压就会上升。还有就是肥胖,长期缺少运动也会导致血压上升。另外,睡眠不好也会导致血压增高,如果心情不稳定、焦虑、暴怒、激动,也会导致血压升高。
心理上的压力和社交压力都会导致血压升高,因此建议患者选择在生活中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口腔不良习惯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应该给儿童进行思想辅导,告诉他可能发生的一些问题,让儿童主动破除这样的不良习惯,家长进行监督检查。
2.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是大型医院的口腔正畸科进行矫正。口腔科会有一些破除不良习惯的矫治器,帮助儿童破除这种不良习惯。
3.也需要到儿科进行检查,进行心理疏导。控制了情绪以后,有可能就会控制这些不良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时候没打过卡介苗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可以前往医院接种疫苗;也可以不接种疫苗,加强身体锻炼即可。
卡介苗是一种用减毒的牛肺杆菌制作的活菌疫苗,主要是针对婴儿和儿童,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和缓解肺结核。卡介苗只能起到预防和缓解的效果,并不是说接种了卡介苗就没有结核病,也不代表没有接种过卡介苗就会得肺结核,18周岁以上的成人,可以适当加强运动,避免感染肺结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口腔不良习惯的危害通常有牙体内部和外部的力量不平衡、牙齿排列不合理等。
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通常是有害的,如不能及时纠正,可能会造成牙体内部和外部的力量不平衡,导致颌骨异常生长和发育,可能造成牙齿的排列不合理,造成各种错颌畸形。此外,吮指习惯可能会导致局部开合不合,有的孩子在替牙期会用舌尖舔掉松动的乳牙,也就是新长出来的恒牙,可能造成前牙反合。如果有伸舌的习惯,可能会将自己的舌头伸到上下两颗牙齿中间,从而导致前牙的张合和整个下巴都会发生反合。而侧向咀嚼通常会引起脸部不对称,影响面部美观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酒精肝与患者的生活、饮食习惯息息相关。建议酒精肝患者需戒酒,在避免饮酒的基础上,遵医嘱服用药物来帮助调理,改善酒精对肝功能造成的损伤。
在治疗酒精肝的药物选择上,可选用葵花护肝片,该药物不仅可帮助患者肝细胞的修复,还可降低其身体转氨酶水平,对于酒精肝治疗有一定效果。
对于酒精肝患者而言,生活饮食的调节是非常重要的。平时除忌酒之外,应当适量食用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助于营养肝脏,也有益于肝功能的调节。

陆海英主任医师传染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型及丙型)、肝炎肝硬化的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