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的眼睛不对劲一边形状光泽都很不对劲,看起来两...

会员117333295 0 已回复
医生我的眼睛不对劲一边形状光泽都很不对劲,看起来两只眼睛不在同一张脸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单纯一张图片不能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到当地医院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方便明确诊断,另外平时生活规律,避免视力疲劳,注意用眼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看左眼轻度内隐斜视,如果视力相差比较大,建议戴眼镜矫正。
指导建议:如果戴眼镜效果不好,建议斜视科看看是否有必要手术矫正。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一般情况下,患者口腔感觉有异味,舌头不对劲,可能是口腔疾病所致,如牙龈炎、龋齿、牙结石比较大等。
建议患者做一次超声波洁牙,该症状将会得到明显好转,另外,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含化华素片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一定不要吃葱、蒜、火锅等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此类食物不利于患者病情恢复。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还可去消化内科检查一下,也有可能有胃病和消化不良导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胎儿左右侧脑室后角宽,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明确判断,如果这检测的体积结果超过一公分,那么相对来说风险危害就比较大,也就是说这超过一公分就有一定的风险是这脑积水的一个改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袋木木的,考虑大脑处于慢性的脑供血不足导致,因为存在着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危险因素,导致大脑的血液处于高脂、高黏的状态,会出现慢性的脑供血不足,可能就会表现为脑袋木木的。考虑是神经功能衰弱引起,考虑是颈椎方面的问题导致,如果长时间的头部不活动,颈部肌肉受到牵拉后,也会导致头皮处于缺血、缺氧状态,影响了神经的血液供应,就会有脑袋发木的感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是由于孩子体内的菌群失调引起,多数原因是进食了不干净的东西以及消化不良导致,可给孩子服用益生菌进行调节,三天之内没有效果,则考虑体内存在细菌以及真菌感染,建议带孩子去当地医院的消化科进行检查,确诊以后对症用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血压低需要到心内科就诊,导致比较劳累,感觉身体不舒服,检察全身检查比较好,不一定是血压下降引起,平时保证睡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避免出现身体亚健康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