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8岁,应该是由胃溃疡和痔疮引起的轻度贫血,体...

会员160210666 0 已回复
男,18岁,应该是由胃溃疡和痔疮引起的轻度贫血,体育课能运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学强 主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普外科及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如阑尾炎,疝气,胆...
已帮助用户: 68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要看贫血的程度了,再就是有没有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贫血不严重,没有什么症状的话是可以运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溃疡患者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太多的辛辣、生冷、油腻的食品,不能吃太重口味的东西,不能暴饮暴食,要做到少吃多餐,要做到饮食多样,保证营养均衡摄入,还要保证心情的平稳,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盲目吃退热药、镇痛药,以及其它的非甾体类药物,并且要定时复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的病因主要为幽门螺杆菌感染,或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大部分的胃溃疡患者都会因为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而发病。幽门螺旋杆菌不但对胃粘膜造成损害,还会刺激胃酸的分泌,使胃溃疡更加严重。此外,部分药物会对胃黏膜造成损伤,其中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是导致胃溃疡的另一重要因素。除上述两个主要致病因素外,吸烟、饮酒、饮用浓茶等也是诱发胃溃疡的因素。发病期间,患者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主要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幽门螺旋杆菌受到感染,导致胃酸腐蚀了胃粘膜,从而引起胃溃疡。
胃溃疡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可用药物治疗如制酸剂奥美拉唑、兰索拉唑等,同时配合使用胃粘膜保护剂如硫糖铝、吉法酯等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的原因如下几点:
1.慢性胃炎,胃酸分泌过多或常吃对胃黏膜有刺激性的药物、食物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胃溃疡。
2.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幽门螺杆菌会削弱胃粘膜的屏障作用,进而引起胃溃疡。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溃疡有少数的患者是喝酒引起的。酒精的刺激性是非常强的,如果过度饮酒就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这些胃酸会引起胃粘膜糜烂和溃疡,从而形成胃溃疡的现象。在病发时通常会表现为恶心,呕吐和腹部胀痛,并且还会伴有食欲不振和消化不良,严重的还可能导致消化道出血和恶性贫血。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饮食上也要多吃一些保护胃黏膜的食物,比如小米粥和山药粥。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因为长期的饮酒和进食大量刺激性的食物,可以使肛门局部充血,肛周感染可以引起静脉周围炎,使静脉失去弹性而扩张,痔疮的病因尚未完全清楚,其与多种因素有关。有人认为是肛垫下移所致,也有人认为痔疮的形成以及静脉扩张淤血有关。以上这些因素都有可能诱发痔疮的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