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可以去看眼睛吗

会员161687506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 主治医师 鹿邑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弱视,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老年性黄...
已帮助用户: 552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眼睛不舒服随时都是可以去医院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一般医院都是门诊的话都是每天都有上班的,这个可以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高烧导致的惊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做脑电图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如果检查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主要就是平时发烧的时候尽快使用退烧药,避免高烧。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伤口的面积不大,但是有明显的发红,要防止局部出现水泡和破溃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碘伏消毒,外涂京万红一类的烫伤药物,口服头孢消炎来预防发炎感染。如果疼痛剧烈,可以使用芬必得口服止痛。局部如果出现水泡,逐步增大,或者伤口频繁出脓,需要到医院就诊处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的查乙肝5项,不需要空腹,但是如果查肝功能的话就需要空腹,但是查肝功能都是上午检查,下午是不开展的,即便是保持了空腹,也查不了。
指导建议:所以说这种情况最好赶在上午的时间去查,这样查的会比较全面一些,单纯乙肝5项检查不能够确诊是否需要药物干预治疗,往往是需要结合乙肝DNA定量检测,以及肝功能状态判断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来看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急性胃炎,如果呕吐过后没有其他的不舒服,证明不是很严重,有可能与受凉刺激有一定关系,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温热的食物比较好,但是还是有引起恶心呕吐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饮食调整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特别是伴有感染的,总体上来说不建议吃汉堡类食物。可以吃一些流质饮食,比如说粥类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全切双眼皮拆线后需要恢复两周左右时间可以化妆,具体要根据伤口愈合的程度来决定。双眼皮手术后拆线,说明伤口已经基本愈合,在进行拆线处理后,局部皮肤会处于快速愈合的阶段,短期内要避免进行化妆,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引起感染,恢复一周左右时间,伤口基本能完全愈合,此时可以简单的画眼妆,如果存在肿胀或疼痛的情况,要适当延长化妆时间。恢复期间注意饮食,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比如鸡蛋、鱼肉等。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双眼皮可以滴眼药水的,这个双眼皮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一般术后一周,基本上康复得已经差不多了,这个时候,滴眼药水是基本上没有危害的。一般是因为手术的刺激,加上没有护理得当等引起,建议,保持眼部的清洁,多喝水,多吃优质蛋白以及良性食物,比如牛奶,青菜等,一定要注意用眼,尤其是手机,电脑也要控制。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眼部清洁卫生。不宜吃过咸的食品易引起水肿也不利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