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球不间断红肿胀痛【特别在空调房内】?

会员161679074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妙医生你好!我眼睛从2017年元月至今出现不间断红眼阵痛,特别是在空调房间内呆上一小时,眼角出现红肿带血丝,多处检查无果,现在在贴好视力,红肿去血丝少了,但不间断阵痛依然存在,也不知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导致目前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接触长时间的电子产品,再配合有效的药物进行治疗,缓解目前的情况,可以选择滴眼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甲沟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做好卫生,建议使用酒精碘伏消毒,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的现象。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也有可能是内火偏重,用眼过度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胀痛的话一般考虑是炎症,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或者是金霉素眼膏进行治疗,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眼睛酸痛肿胀现象很多人都存在,是因为长时间的操作电脑导致引起的眼疲劳现象,通常属于是干眼症,结膜炎的表现。可以吃几天消炎去火的药物,再配合眼睛内滴消炎,清热解毒,明目润滑等功能的眼药水,另外每天也可以用毛巾或纱布给眼睛做湿热敷,同时每天喝点对眼睛有帮助的茶水等,平时尽力不要长时间的看电脑,空暇时间可以做眼保健操,适当的对太阳穴进行按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现这种症状多见于牙龈炎,牙周炎等疾病引起。可以含服药物治疗,另外可以漱口水漱口。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做一下牙龈和血常规等检查,根据检查采取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是因为精索静脉曲张,所谓精索静脉曲张,主要是这个和睾丸相连的条索状的结构里面的那些静脉,它出现了回流不畅,迂曲增粗,增粗了以后,慢慢的睾丸就会出现一种慢性的淤血的症状,那么症状加重的时候,这边的阴囊就会出现坠胀或者疼痛的感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