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孩子13岁能不能是燕麦片。

会员161633972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儿子说他那个麦片用热水泡下没味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你最好可以均衡营养。
指导建议:平时多吃一些瘦肉鱼类以及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糖尿病人,可以平时吃酸奶燕麦粥燕麦片。
酸奶燕麦片粗粮中的糖分不高,所以对身体的影响不明显。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习惯比较重要,平时一定要引起重视,避免吃含糖高的食物。另外,不要吃太多水果。大部分水果含有大量糖分,一次吃多了容易明显影响血糖,引起一系列症状。多吃绿叶蔬菜可以增加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另外,可以摄取主食,但不能太多。请科学计算主食的摄入量。另外,糖尿病人应该戒烟戒酒,可以适度活动散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坐月子期间是可以喝燕麦片的,但还是应该多喝一些有营养的汤类,比如鸡汤鱼汤等,给身体补充一些营养,有助于身体恢复,而且对哺乳也是有帮助的,同时坐月子期间避免吃辣油腻的食物,而且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产后一个月以内不要有性生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燕麦没有回奶的功效。哺乳期可以使用。燕麦片具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可以有效的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对心脑血管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降低血糖,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润肠通便,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够解便秘之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能吃燕麦片,但是不能吃得过多。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钙质、铁质。具有增强体质、促进血液流通、防止骨质疏松症、降低胆固醇等功效,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不过,如果怀孕期间吃太多的话,会导致肠胃消化不良,甚至会导致流产,影响到孩子的正常发育。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偏食,饮食要均衡,要多摄入高蛋白、维生素,多摄入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吃燕麦片。
燕麦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提高胰岛素敏感性,降低餐后血糖。燕麦对患有便秘的妊娠糖尿病患者也有好处。燕麦中含有非常丰富的亚油酸、钙、磷、铁、锌等物质,是孕妇需要的。所以燕麦可以吃,对补钙也有帮助。主食中除了大米和面粉外,还可以添加燕麦片,可以调节好饮食,均衡饮食,使饮食多样化,从而保证孕期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的稳定性,减少高血糖对产妇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燕麦片不能降低血脂。
高血脂主要是由于暴饮暴食,饮食中脂肪含量高,糖分含量高,胆固醇含量高,饮食不规律,缺乏锻炼,从而导致脂肪含量高和血脂高。高脂血症对人体有许多不良影响,尤其容易引起动脉硬化。如果它长时间上升,就会导致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等疾病,这是一种危险的情况。
除了服用辛伐他汀、血脂康等药物降低血脂含量外,还应注意饮食,避免吃肥肉,多吃新鲜水果,如苹果、桔子和西瓜,多吃大豆和豆制品。此外,我们应该注意适当的锻炼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