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7岁,检查出来慢性乙肝病毒性肝炎,病毒量2亿

会员161619945 7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儿7岁,检查出来慢性乙肝病毒性肝炎,病毒量2亿,其他肝功能检查都正常,转氨酶也不超标,就是病毒量超高,当地医生建议说孩子太小,不能选择药物治疗,建议经常检查,在这里我想问问专家,没有其他办法了吗?我作为孩子的爸爸,总不能眼睁睁看着病毒量一直跟着孩子,我心疼,求专家解惑。
相关问答

乙肝小三阳如果肝功能正常,腹部彩超正常就不需要治疗,如果肝功能反复的不正常,病毒阳性时,需要进行一些规范的抗病毒等综合治疗,充分休息,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明确具体的诊断来进行合理的分析。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病情分析: 您好,乙肝病毒性肝炎是由病毒感染造成的,是一种传染性疾病,它不仅仅危害患者本身的健康,还可能对身边的人造成危害,若不治疗,部分患者会病情加重,甚至出现肝硬化到肝癌,所以患者要做好定期检查,并且根据自身病情积极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在治疗时如果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采用正确有效的方法,避免治疗误区,那么肝病康复还是有希望的。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熬夜,以免加重肝脏负担,致使病情恶化。

狄绍民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81573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病情分析:您好,乙型、丙型和丁型肝炎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转为慢性,一旦慢性化,其遗患无穷。所以应在急性阶段,住院彻底治疗,使症状尽快得到控制,恢复肝脏功能,并使身体内环境很快稳定,早日清除病毒。
意见建议:饮食清淡,多食蔬菜水果,避免咖啡、可乐、辛辣等兴奋性饮料及食物;祝早日康复。

费建峰主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9
擅长:丙肝、乙肝、药物性肝病、自免肝、肝癌、肝硬化等

指导意见:你好,DNA是乙肝病毒核酸定量,是否需要治疗,需完善相关检查,肝功,腹部超声,乙肝五项。HBV-DNA。

李海龙医师传染科临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8
擅长:甲型病毒性肝炎,丙型病毒性肝炎,丁型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性肝炎,乙肝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目前的化验检查结果,你的乙肝表面抗原滴度已经非常低了,如果检查是准确的,有可能乙肝病毒彻底根治。
意见建议:你目前抗乙肝病毒治疗效果非常好,医生的说法是正确的,继续服用抗乙肝病毒药物,定期复查肝功能即可。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乙肝患者谷丙酶增高多是病毒复制活跃导致病情活动引起的,故主要应该抗病毒治疗,它不但有利于控制乙肝且可延缓乙肝向肝硬化发展。请不要有顾虑如有指证尽早抗病毒治疗。

闻菊生副主任医师其他射阳县四明医院已帮助用户:6915
擅长:高血压,心绞痛,心肌缺血,急慢性心功能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