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生完孩子三个月,生病了吃了两天

会员94911078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生完孩子三个月,生病了吃了两天b6奶水急剧减少,怎样让奶多,奶还能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泌乳与营养及宝宝的吸吮刺激,情绪等等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通草炖猪蹄及鲫鱼,增加汤类进食,让宝宝勤吸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吃了三个月叶酸还没怀孕可能是以下原因:
怀孕主要是经过性生活之后,形成受精卵,在子宫当中形成胚胎的整个过程。吃了三个月叶酸还没怀孕与是否怀孕没有关系,排卵期内同房,并且体内射精以后,优质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着床在宫腔内才能怀孕。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可以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生病了一般不可以做激光脱毛,以免出现不良反应。生病了身体比较的虚弱,而且身体的免疫力以及对于外界的抵抗力也会有所下降,如果做激光脱毛,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强烈的疼痛感,甚至还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所以生病了通常不可以做激光脱毛。需要多注意卧床休息,多喝一些温开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不要打骂孩子、强迫孩子一定要吃多少饭,特别不要强迫孩子吃高级营养品,要设法解除孩子的紧张情绪,让其轻松愉快地进食。要允许孩子们吃些清淡的东西。这样就可使消化系统不会受情绪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用担心的,因为这种药属于消炎药,服也没有大碍,如果量不多的情况下不用过于担心,平时多让喝一些温开水,加快体内新陈代谢然,然后尽快排出,另外平时也多让晒太阳,能有效。促进体内钙吸收,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多补充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要连续服药3天,在第3天服药后会阴道流血和绒毛样物质自阴道流出。但药流易发生流产不全的可能。建议多观察两天看看,如果一直没有任何反应,考虑药流失败的,需要去医院专科检查确诊,选择人工流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三月龄婴儿,每天排便在1-2次左右,孩子两天未排大便,这可能与孩子对配方奶粉不适应,或者胃肠受到异常刺激引起消化吸收不良有关。是一种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消化不良表现,可轻柔按摩腹部,促进胃肠蠕动,口服益生菌调理肠道菌群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