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感觉到乏力怎么回事?

会员161536578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是感觉到乏力怎么回事?总是感觉到乏力怎么回事?长期干燥综合征挂什么科?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血糖正常,无糖尿病但是有干燥综合征,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你好,请问干燥综合征患者能吃津力达这个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总是感觉到乏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云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白塞氏病病、灼口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83
问题分析: 口腔干燥综合症是唾液腺受侵导致的病症,由于病因不同,要想治疗有效果,必须因人而宜辨证治疗,对于干燥综合症我们一定要及早治疗,以免由口干影响到眼部和皮肤。
意见建议:中医治疗干燥综合征是中医辨证施治,明确干燥综合征的病因,融合祖国中医的精粹以及西医的免疫学、基因学等,配合免疫系统修复仪,辅以特别中药秘制配方结合治疗干燥综合征。中医打破了传统治疗干燥综合征治不好、反反复作的弊端,从对患者身体免疫系统的调节和修复着手,采取准确有效诊断,分型分治,分期治疗的原则,循序渐进,从整体上治疗干燥综合征。清除口腔病菌,改善口腔环境,同时快速有效的重建患者身体免疫力,真正达到从根本解决干燥综合征的问题,起到治好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病,血压往往升高不明显,就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而无头痛症状。睡眠障碍,由于夜间睡眠时间不足或睡眠质量下降,在第二天往往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症状。贫血,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减少,携氧能力下降,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的可能,另外是否是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要换睡硬板床,可以牵引,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导致胸闷、乏力的病因较多,有的是功能性胸闷,有的是病理性胸闷。
若是因为功能性胸闷的原因,则患者可以通过中医辨证的方法来治疗,或者是去购买中成药天王补心丹来治疗。建议病人到正规医院进行内科检查,检查胸片,心电图,血常规等,以排除病理性原因导致胸闷等症状。常见原因是心肌缺血,病人可给予某些扩张血管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和乏力需要结合患者的其它临床症状和表现来判断。1.最近一段时间的睡眠质量不好,白天会出现眩晕和疲倦的症状。2.贫血、低血压、体质虚弱、饮食不规律、食欲差、腹泻等。3.若伴随有忧郁、记忆衰退、兴趣减退、易怒等症状,应考虑是否有焦虑症或忧郁症。这两者都能引起眩晕和疲倦。4.头晕和疲倦也是神经衰弱的常见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导致心慌乏力的原因很多,常见于某些心律失常,比如频发性的室性早搏,窦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都会导致心慌,持续时间延长时,就会出现浑身乏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患者可能会有恶心、想吐、头晕、乏力、腹胀、乏力等早孕反应,因此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
孕妇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散步、做操、打太极等,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腐、牛奶、排骨等,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够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