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屁股肿了很大之前有小小的硬块现

会员161525064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屁股肿了很大之前有小小的硬块现在吃了排毒的和摸了龙珠膏现在都没有用,还是很大,然后起壳然后今天起来发现还有类似水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炎症引起的红肿流脓。
指导建议:建议局部可以使用碘伏药液进行擦拭消毒,建议使用口服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注意局部卫生,避免发生更大范围的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屁股肿了可通过局部持续冰敷减轻组织渗出,48小时后采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外涂,局部按摩、推拿,促进损伤的软组织较快的恢复,从而消除局部的肿胀症状。如果臀部肿胀较严重,尽快行手术骨折内固定或清除血肿才能尽快的消除局部肿胀。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是注射部位出现肿胀,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能够消除肿胀,也可以用土豆片冷敷或者是适当的按摩都是可以减轻肿胀的,同时调整一下自己的坐姿,不要长时间久坐。如果说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引起屁股胀胀需要配合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减轻压迫减轻肿胀,平常睡硬板床不要过度弯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腋窝有小颗粒,可能是多次脱毛导致的毛囊堆积引起的毛囊炎或者是皮脂腺增生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局部真菌感染引起的淋巴结炎症,可以去医院进行血常规、腋窝肿物彩超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对症治疗生活中更应该注意局部卫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得了内痔屁股肿一般通过保守治疗能够改善。温盐水坐浴,能够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卧床休息减少摩擦,在肛门内塞入药物,也能够缓解局部疼痛的病情。而最有效的治疗办法是选择手术,将痔疮切除,手术以后也要预防感染,坚持每天进行换药,排便之后及时进行清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屁股无缘无故的肿了,并且非常疼,可能是因为软组织受伤所导致的症状。如果你在适当的活动了臀部之后,症状没有缓解,立即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了病因之后,要做进一步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打黄体酮注射液,因为黄体酮注射液非常的粘稠,如果用的注射器上的针头短或者推的快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出现这种硬结,如果现在没有疼痛或者其他的不适感觉的情况下,可不予处理,也可每天做一下热敷,还可用薄的土豆片贴一段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