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到心慌,心悸,恶心,胸闷。请问有可

会员161514594 26岁 已回复
最近感到心慌,心悸,恶心,胸闷。请问有可最近感到心慌,心悸,恶心,胸闷。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体检心电图没啥问题。没有吃咖啡因食物,一日三餐正常吃,单身,女26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不排除心脏神经官能症的。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胃炎。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清淡。别熬夜,别生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躺下就心慌心悸失眠恶心可能是焦虑引起的失眠,主要原因包括情绪波动、精神紧张、惊吓、重体力劳动、过量饮酒、喝浓茶等生理性因素。还包括身体本身的疾病,如心脏病、颈椎病、甲状腺功能亢进、严重贫血、发烧等病理性因素。或者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规律生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心悸、心慌,要对症治疗,看引起它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心脏的疾病导致的,如果是原发性的心肌病,要改善心肌的代谢。有时候是因为其他的疾病,比如甲亢、严重的贫血、感染,也会出现心慌、心悸,要治疗原发病,原发病的治疗能够控制心悸的程度。还有如果是因为生活习惯,焦虑、紧张、熬夜导致的心慌,通过生活习惯上的调整,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也能够缓解这种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有可能是由于体内低钾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低血糖所引起的。如果是甲状腺功能异常的病人,也会出现浑身无力以及心慌的症状。浑身没劲、心慌也有可能是心律失常所引起的。可以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减肥,饮食要多样化。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的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中年妇女,心悸、胸闷和气短等症状反复出现。但也觉得心里不舒服。那么需要排除,不管是心力衰竭还是冠心病引起的相关症状。去心血管诊所进行面对面的检查。跑步机运动测试和心电图检查是帮助诊断的必要手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气短、失眠、多梦等。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后再去医院药检。这些措施如下:
1.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应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检查。需要考虑是否是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中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死和脑供血不足。
2.如果是以上疾病因素引起的,需要系统正规的药物治疗。冠心病患者可服用硝酸酯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或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同时,他们还应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结合一些稳定心率的药物,如受体阻滞剂。此外,还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睡眠,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