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前,因意外导致颈椎4、5、6节

会员161497368 51岁 已回复
十二年前,因意外导致颈椎4、5、6节十二年前,因意外导致颈椎4、5、6节骨折,术后四肢麻木,颈椎、肩部疼痛至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兰芹 主治医师 华北油田炼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其他
擅长:骨科,全科医疗。擅长骨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间...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原来颈椎有骨折,现在四肢麻木,咨询原因。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原来骨折导致颈部神经损伤,建议复查颈椎CT排除颈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可以口服甲钴胺等营养神经药物缓解麻木。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意休息,发作时尽量卧床休息,避免发生意外。其次要针对性的给予活血化瘀的药物,还可以同时配合颈椎牵引以及颈部的按摩、热敷。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或者症状特别严重的,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颈椎生理弧度异常引起的。颈椎生理弧度异常容易引起一系列的临床症状,如颈部乏力,头痛头晕、恶心呕吐,颈肩臂部酸痛,手臂麻木,坐位工作时感觉双肩沉重。颈椎生理弧度异常多发生在第三至第五节,该部位可能刺激引起血压波动的组织结构,出现血压异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因为快转脖子扭伤导致。孩子上各类培训班时一般自我保护意识弱,热身、放松运动不做就开始训练。比如快速转动颈椎的舞蹈,比如恰恰等,特别容易造成孩子颈椎损伤。因为孩子在学习阶段,动作不标准,重点也不对,但是孩子为了保持姿势给教练看,长时间坚持固定体位,就会造成颈椎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三阴性乳腺癌是恶性度比较高的乳腺恶性肿瘤,预后不佳。如果三阴性乳腺癌12年,生存的时间比较长。在手术以后应该进行静脉化疗,可以选择进行一个周期的化疗。在治疗期间也应该监测血常规和肝肾功能指标的变化,因为有一部分人容易继发出现骨髓抑制或者肝肾功能损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能需要再次手术。必要时,需要做传统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原因是和长期的坐姿不良,还有很多时候和平时看手机,或者是在电脑旁边工作的时间有关系,还有很多人经常性从事低头方面的工作,比如是工人都会导致颈椎出现问题,从而出现小关节紊乱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