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沾了工业酒精

会员16143064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裸手沾了工业酒精区擦拭机器表面,然后手变得粗糙,接近脱皮,能好吗?
相关问答

如果手上有一些精液,此时再去抚摸女性的外生殖器,怀孕概率比较小,但是如果深入到深面,可能存活的精子会进入阴道后,上行穿过宫颈,进行输卵管和卵子结合,这种就会出现怀孕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上沾了辣椒很辣,立即用肥皂水冲洗,把手上辣椒冲洗掉。可以用家里的食醋或酒精倒到棉球上沿着指尖方向涂擦,用柠檬汁等酸性水果捣烂反复涂擦手部或者用淘米水泡一会儿都可以缓解疼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无论是工业酒精还是医用酒精,都不建议长时间接触,这样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此外,不建议喝酒。如果喝了,可能会通过血液传播到胎儿的肝脏,影响大脑发育或面瘫。对孕妇和婴儿不是很好,容易中毒。所以平时尽量做好保护工作。在后期,注意定期产前检查,及时了解婴儿的发育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激光脱毛以后沾了水可以涂抹一些消毒液进行消毒,可以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激光脱毛后沾水了,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的几率增加,所以需要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如果不良反应比较严重,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等药物治疗,比如头孢菌素或者是氧氟沙星。平常需要多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沾了点水通常有事,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在做完激光点斑手术后,局部皮肤会受到轻微的损伤,一周内是不建议碰水的,否则有可能会刺激到伤口的部位,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或者发炎的几率,所以如果在碰水后出现了感染的情况,还需要听从医生的嘱咐采取抗感染的方式护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眉第三天洗头沾了点水滴一般会有事儿,甚至还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纹眉需要使用细针将皮肤挑破,植物染料注入到真皮层下,促使皮肤的颜色发生改变,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出现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自身伤口愈合之后出现结痂,而在自身结痂没有完全脱落前,如果沾染了洗头水会引起炎症。患者在纹完眉后的5到7天内最好不要洗头,还需要给予清淡饮食习惯,有利于自身皮肤的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