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囊卵巢,正在服用达英35,下

会员16142916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多囊卵巢,正在服用达英35,下身有块状黑褐色分泌物,小腹有点痛,然后服用了奥硝锉,左氧氟沙星和益母草颗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服用达英35可能会有子宫内膜脱落,导致出血,不建议滥用药物
指导建议:不放心可以复查一下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遵医嘱进行治疗,要按时服药,不要漏服,并且定期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服用达英三五或者优思明治疗,从月经的第五天开始服用,连用21天后停药,连续使用三个月,然后复查,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因为其很简单和有高成功率,对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无排卵妇女且无多毛也不要求妊娠者,则应间断性地给予孕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囊卵巢期间女性要避免久坐和熬夜,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绪,少吃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高油脂食物,不要乱补富含雌激素的保健品或药品,多吃豆制品,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叶酸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造成多囊卵巢原因,肾上腺功能异常,女性若是出现肾上腺合成街体激素出现紊乱,会使得肾上腺皮质功能的过分亢进,从而造成过量的分泌雄激素,则会引起无排卵症状的出现,从而导致多囊卵巢的产生。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适合做快走的运动,间歇性的运动能够给身体带来更多锻炼和刺激,在快走的同时不妨加上一些间歇性慢跑动作,这样对于减脂肪有很大的作用,还能够在运动之后让代谢增快,让身体内的脂肪更快的消耗,不过一定要注意进行间歇性的运动强度不可以太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可以。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中医药治疗效果很不错,尽量找一个资质好一点的中医对症用药,尽量避免甜食,绿豆、螃蟹、柿子也不要吃。每天锻炼30分钟以上,以跑步为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查性激素?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结合性激素全项综合判断,必要时复查彩超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