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经意的动作都会引起骨头疼

会员16141158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天能有好几次,不经意的动作都会骨头疼,不是关节,就是骨头,腿部,臀部,胳膊后背都会有可能疼,还没去医院检查,现在在甲亢期间,跟甲亢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甲亢的话这个一般不会影响,有可能是关节炎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尽量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服用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抗连o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落枕是会引起头疼的。具体分析如下:
落枕也是一直肌肉扭伤,通常是因为夜间睡眠姿势不良,头颈长时间处于过度偏转的位置。或者是因为睡眠时枕头不合适,过高、过低或过硬,使头颈处于过伸或过屈状态,都会引起落枕的情况。同时可能会伴有头痛头晕,甚至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
建议患者在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对颈部造成劳累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炎可能会引起头疼。肺炎患者常常表现为咳嗽、胸痛以及课堂等症状,一般患者有发烧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头疼,类似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从而缓解症状,使体温恢复到正常。如果患者病情没有得到缓解,还存在头痛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能是偏头痛或者是颅内脑血管发生病变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上火一般也是会引起头痛的。
因为头部有连接全身的血管,如果人体中上火、炎症比较严重的时候,会形成中枢神经系统兴奋,从而引起头痛。一般引起头痛的原因也有神经的原因,比如是神经营养性不良、神经炎症。
建议在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多与人沟通,另外可以服用甲钴胺片、维生素等药物来进行缓解,但需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上火会引起头疼。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中医认为上火会导致头痛。中医认为,火邪属于外感六淫,属于外感六淫。中医理论认为,"火性炎上",所以中医认为上火的症状一般表现在人体的上部,尤其是头部和面部。上火主要表现为头痛、目赤肿痛、口干咽干、口苦、舌燥等症状。中医辨证中认为,上火引起的头痛往往与肝火、肺火、心火有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疼引起的原因有,颈椎病压迫枕神经引起的枕大神经痛,引起后脑勺,头顶疼痛。颅内占位性疾病引起的高颅压头痛,长期服药引起的药物依赖性头痛,颅内压降低引起的低颅压头痛,和鼻窦炎引起的头痛等。原发性头痛主要指没有明确的原发疾病而出现的头痛,常见的有偏头痛,紧张性头痛,丛集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落枕是有可能引起头痛、头晕的情况发生。
因为导致病人落枕一般有两种原因。首先是病人在睡觉时脖子受风着凉,导致颈椎局部肌肉痉挛,从而可出现落枕,会影响病人颈椎供血,就可能在出现落枕的同时还出现头痛头晕。其次出现落枕的病因就是睡觉时使用的枕头过硬,颈椎肌肉疲劳过度导致的。
建议患者在平时保持良好的睡姿习惯,同时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低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