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连续工作36个小时后,脸部一侧...

会员119863167 28岁 已回复
双十一连续工作36个小时后,脸部一侧不受控制,一侧笑不出来,去医院看说轻微面瘫,严重吗,面瘫是很严重吗,听着很吓人,第一张是昨天的,第二张是今天的,症状好了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面瘫还是比较吓人的。现在已经在好转当中。还是需要继续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个疾病需要综合治疗的。可以考虑中西结合治疗,配合中医的诊灸理疗,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脸部六小时后一般可以化妆,以免皮肤受到刺激。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光热动力学原理,对激光波长的调节时期,能够穿透到皮肤的底层,对毛囊组织进行破坏,使毛囊失去再次生长能力,达到永久脱毛效果。因此皮肤在短时间内可能会存在着肿胀以及疼痛,而化妆品多数含有化学成分,可能会使皮肤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一侧凹陷一般是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安全性比较高。自体脂肪填充时用自身大腿或者是臀部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细腻,通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填充到面部,改善面部出现的凹陷症状,能够增加整体面部的美观。手术可以达到永久持续的效果,减少术后出现的排斥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熬夜对于血压的不利影响是巨大的。日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尤其是不要熬夜,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和情绪较大波动,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和高脂难以消化的食物,要进行一定量的体育运动,不能吸烟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完瘦脸针的8个小时内伤口是不能沾水的,所以不可以敷面膜。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在打完瘦脸针的第二天再进行敷面膜,敷面膜之前是不可将面膜加热的,热度会使瘦脸针失效,同时也不能躺着敷面膜,敷完面膜后也不要对面部进行任何的按摩。在打完瘦脸针的有效期内,尽量不要吃带有硬壳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防伤口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水光针的24小时后才能洗脸,过早洗脸会影响注射效果。对于肌肤干燥,或者是气色不好的人而言,注射水光针能够有效的缓解皮肤的不良状态。注射完水光针以后,脸上会留有针眼的,为了保证具体的效果,以及避免引发一些浮肿等不良的症状,在术后不能立即洗脸,要在24小时后针口闭合才可以洗脸,同时不宜用过热或过冷的水清洗,应该选择温水清洗。洗脸的时候,适当的注意避开针孔部位,还不能用力的摩擦自己的脸部,以免刺激皮肤诱发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情况下,减肥人士适量喝无糖咖啡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无糖咖啡一般指不含糖分的咖啡,减肥人士适当地摄入无糖咖啡不仅可以提高人体基础代谢率,由于无糖咖啡含有咖啡碱可以分解和吸收体内的脂肪,减少脂肪的堆积,进而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减肥人士过量喝无糖咖啡,由于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能促进神经系统的兴奋,很容易导致失眠。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