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三年前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

会员161394032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人三年前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照影报告为冠脉多支病变,且血管比较细,只有1.7,想了解下可以考虑安支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平时服用阿托伐他丁钙降血脂,软化血管。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最好还是心脏支架进行治疗比较好,平时要注意定期复查,配合药物进行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之后不一定是胃癌,也有可能是正常的肠胃疾病,阶段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这样也可以帮助更好地确定病情,胸闷气短的期间,应该注意保持良好的呼吸,并且应该注意做扩胸运动,这样才可以帮助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也可能是心功能不全。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肺心病等出现咳痰不畅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肺间质纤维化的经常出现干咳胸闷气短。慢性咽炎合并心肺功能不全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病人是因为功能性导致,建议不要在门窗密闭或者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停留,平常生活中也不要与人争执生气。如果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胸闷、气短,需要病人及时去医院检查,具体的治疗要结合症状来进行制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是有冠心病的可能,当然有一部分是因为精神压力比较大,也会出现精神性的胸闷,所以说如果出现,并不一定是心脏的疾病,但是需要及时就诊进一步评估的,然后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没有器质性的心脏病,胸闷气短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此类症状可以通过自我心理调整,配合营养神经药物治疗,如果是由于器质性心脏病导致的,比如冠心病,高血压性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心肌炎等导致的,就要积极治疗基础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