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半年了,来月经头2天左侧小腹疼痛。

会员161383712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头2天小腹左侧疼痛,过了就不痛了,近半年了都是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周期性月经期疼痛考虑存在子宫内膜异位症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妇科就诊B超检查,化验ca125.妇科查体明确有无盆腔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左侧小腹疼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左侧小腹疼痛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是胃肠黏膜的急性炎症,临床表现主要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发热等。左侧小腹疼痛也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引起的疼痛,根据结石的大小,选择药物或者是手术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日常不要熬夜,不要太累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过后左侧小腹疼痛可能是过度劳累、受凉、妇科炎症等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在月经期间过度劳累,或者是受风着凉之后引起的一种表现,建议可以先积极注意保暖,缓解症状。同时也考虑是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进行腹部彩超、宫腔镜、血常规等相应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女性,30岁,左侧小腹疼痛,尿频,尿常规有隐血。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月经是否正常,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还要考虑和怀孕有关的问题,如果已经排除可以先按尿路感染治疗,多喝水,用点消炎药。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性兴奋勃起,阴茎肯定充血,另外,的会阴部位和前列腺和睾丸也会充血,如果射精了,充血很快下去,往往没有不舒服,如果长时间勃起没有射精,往往充血下去缓慢,这样就可能导致坠胀疼痛不舒服,是正常现象,偶尔的这样没有什么影响的,自己很快就可以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下段输尿管结石是引起左侧小腹疼痛的主要原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也会出现血尿。输尿管下段结石的诊断主要是B超和腹部CT。如果结石不超过1厘米,那么它通常可以自己从尿道中排出。结石超过1厘米,无法自行排出,可通过输尿管镜下钬激光将结石击碎,然后放置双J管,并进行消炎处理。也有一些患者是由于结肠疾病导致的,比如结直肠肿瘤导致左输尿管受到压迫或者侵犯,导致左腰胀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男性病人表现为小腹左侧疼痛,考虑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还会伴有明显的尿频,尿急,尿等待,尤其是在进食刺激性的食品之后也会导致症状的加重,会出现小腹坠胀痛,也会伴有发热。应该系统的抗炎治疗,配合温水坐浴。如果是肠道的炎症性疾病,也会表现为左侧下腹部疼痛,还会有明显的排便带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