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不知什么原因感觉老觉得头疼

会员16131773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不知什么原因感觉老觉得头疼一看手机注意力不集中记性明显有点下降情绪低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头疼还健忘注意力不集中,考虑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您平时压力过大导致的。或是睡眠问题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要避免压力过大,及时排解压力,多外出走走,与人交流,有助于改善症状。保证良好睡眠质量,充足睡眠时间,饮食清淡,保持良好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头疼检查首先是头颅CT,是为了排除头部的其他器质性病变,然后是经颅多普勒,也就是脑血管的超声检查,可以反应出脑部血流状态和血流背景,包括血管的弹性、状态等,因为头疼和血管因素关系密切,所以这两个检查是头疼的常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头疼可能是睡眠不好。
在孕早期,孕妈妈有可能出现头痛,偏头痛,头昏,发烧感冒等不适。还伴有头昏,耳呜,发慌,浮肿,冠心病,这都是最常见的妊娠反应。孕早期的血压变化也会导致孕妇头疼,体内分泌系统的生长激素量也和原先不一样,会影响到大脑的血液循环系统。孕妇如果休息不好,睡眠不足,工作劳累,大脑供氧不足,也会出现头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出现头痛的主要因素有两种,常见有以下几种情况:
1.由于精神压力大、过度紧张、睡眠不足、睡眠不足、睡眠品质不好等。要学会释放压力,适当的放松,多接触新鲜空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养成良好的睡觉方式。
2.如果出现妊娠高血压综合征,也会导致孕妇头疼。因激素水平、代谢水平变化,孕妇在孕期比较容易出现妊娠期高血压,需及时进行相应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上火头疼是因为阴阳失衡,内火旺盛。具体分析如下:
上火就是人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出现的内热症。如肝火表现为头痛,面红目赤,口干咽痛,胁肋疼痛,尿黄便秘,甚至吐血等症状。出现肝火时,通常出现头痛的症状。解决上火的方法,可以服用滋阴,清热解毒,消肿药物,也可以中医针灸,拔罐,推拿,按摩等。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睡眠,尽量避免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妊娠头痛主要是因为上呼吸道病毒引起的头痛,或者是孕妇的血压偏高。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检查一下自己的血压。如果出现高的血压,可以服用一些降压的药来缓解,以免对胎儿和怀孕妇女自身的伤害。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多休息、多睡觉、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要避免抽烟、喝酒,以免影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