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个月没手淫

会员161307795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三个月没手淫,今天刚刚撸了一下但没射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您好,手淫太频繁会导致一些泌尿系统的疾病和性能力的下降,你三个月没手淫了,如果体质没有疾病,就没事的,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感染细菌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地区的卫生状况,及时的更换和清洗有关装备,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要熬夜,提高抗病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奶阵,追奶方法: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指腹沿着乳房外围画圈式轻推,可以双手手指一起,由外及内,渐渐推至乳晕区。如果已经有硬结那么会有痛感,这个是涨奶压倒了乳腺周围神经导致的疼痛,不要避开,一定要揉,不要用蛮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宝宝两天没拉大便了,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如果宝宝没有任何不适的临床症状的话,可能是宝宝处于攒肚期有关,继续观察即可,不需要做特殊处理。如果伴有食欲降低、恶心呕吐、腹胀、吵闹等情况的话,那么要考虑是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需要遵医嘱给宝宝服用益生菌等方式帮助促进肠胃蠕动,让宝宝正常的排便。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三个月的宝宝三天没拉大便,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缓解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三个月的宝宝三天没拉大便,家长可以调整喂养方式,保证三个月的宝宝摄入的食物以及水分充足,可适当按摩三个月的宝宝的腹部来帮助排便。
2.药物治疗:三个月的宝宝三天没拉大便可能与肠道菌群紊乱有关,家长可遵医嘱给三个月的宝宝使用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乳酸菌素片、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骨折三个月了没长骨痂的处理方法有以下的几种:
1.骨折端如存在微动,患者应进行重新固定,如更换石膏管型固定,或通过手术取出内固定,并再次进行内固定。
2.观察骨折部位局部的血液循环情况,如血液供应存在异常,患者应及时进行治疗,包括转移带血管蒂皮瓣。
3.如骨折处存在骨缺损,患者应进行局部植骨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骨折三个月没有愈合可能死饮食不当、运动过早、缺钙等原因引起的。正常情况下,骨折三个月已基本恢复正常,但如果没有长好,可能是饮食不当,在在治疗过程中,没有注意饮食规律,吃的新鲜的蔬菜水果比较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骨骼造成了刺激,从而导致骨骼复旧不良。另外,如果在恢复期间,运动过早,也容易影响骨折的恢复,同时如果体内缺乏钙元素,也可能会导致骨折复旧不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隐形眼镜护理液长期不换会引起眼睛炎症,出现红肿,疼痛,怕光,流泪等症状。
隐形眼镜护理液需要每天更换。如果浸泡不佩戴的话,就需要3-4天就必须进行更换。新鲜的护理液能确保其杀菌能力。隐形眼镜直接接触眼球,护理不到位,携带的细菌会损害眼球的,引起眼睛炎症。眼睛就会出现红肿,疼痛,怕光,流泪等感觉。隐形眼镜护理液开瓶3个月就需要更换新的,如果不换就没有杀菌的效果了。
建议隐形眼镜每天浸泡在新的护理液中。平时注意休息,保持眼睛卫生,多喝水,不熬夜,注意营养,适当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