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呕吐,胸闷气短,自觉心跳,静坐心率65次每分,...

会员161298960 0 已回复
恶心呕吐,胸闷气短,自觉心跳,静坐心率65次每分,健康时为75次每分左右。主诉是恶心呕吐,每日只能两碗粥,无法多食,水喝多一点也会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恶心、干呕都是属于消化系统的常见症状,一般见于消化系统常见疾病,不排除胃炎的可能。心率正常范围之内
指导建议:胸闷气短不排除呼吸循环系统的疾病,需要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日常首先应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头部外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杨康以后身体体重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查个心电图,心脏彩超看一下,如果指标正常的话注意休息,这段时间还是要避免劳累,熬夜避免重体力活,必要时也可以适当吃稳心颗粒等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突然心跳加速胸闷气短,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如果有心功能不全或是呼吸系统疾病,会有心率加快、胸闷、呼吸等症状,需要做进一步的心电图和心肌酶谱检测,明确有无严重的心脏病,如心肌受损、心力衰竭等。其次要做好胸部X光检查,以确定有没有慢性气道炎症性病变,例如支气管哮喘,COPD等。如果是哮喘急性发作,可以口服硫酸沙丁胺醇和特布他林等支气管扩张剂,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需要住院观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胀头晕恶心胸闷气短,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夏天高温时,如果有胃胀头晕恶心胸闷气短等表现,可能是因为湿热阻滞肠道引起的胃肠道的炎症,可以遵医嘱服用藿香正气水、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长期出现胃胀头晕恶心胸闷气短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胃镜、血常规等检查。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多运动,多喝水,不要吃辣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头晕、恶心、胸闷、气短可能是感冒、高血压等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感冒: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外感疾病,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等症状,因此头晕、恶心、胸闷、气短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维C银翘片、复方氨酚烷胺片、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头晕、头痛、心悸、疲劳等症状,因此头晕、恶心、胸闷、气短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卡托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氢氯噻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