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男,心律不齐,血压略微偏高,心理素质不好,偶...

会员161256267 0 已回复
23,男,心律不齐,血压略微偏高,心理素质不好,偶尔出现心慌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男性青年出现心律不齐,以及血压值偏高,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而是精神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做一下心电图检查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造成的心律失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多心律不齐都没有任何症状。如果有症状,为下面几种,心悸、心跳缓慢、不规则心跳、心跳之间心脏暂停。严重疾病引起的心律不齐,多伴有一些症状,常见有头晕、胸闷、胸痛、气急、多汗、颜面苍白、四肢发冷、抽搐、昏迷等。轻微的心律不齐仍可以照常工作和学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心律失常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自身有心源性病变,或者长期熬夜、喝浓茶、喝咖啡、吸烟、饮酒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诊断。如果是由于生活方式的原因造成的,要及时的改变,要及时的进行饮食、睡眠等方面的生活护理,调节好自己的体质,缓解自己的亚健康。如果出现原发性心脏病,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射频消融法等治疗,经过上述调理,可以有效地改善心率失常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不齐可出现胸闷,甚至是胸痛、心悸、心律失常,是心脏冲动起源和冲动传导异常引起的心脏节律紊乱,可以表现为心动过速、心动过缓、心脏骤停。心律失常分为窦性心律失常、房性心律失常、房室交界性心律失常。心律失常的治疗应该在消除病因和诱因的基础上,恢复心脏节律和控制心室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临床上心律不齐主要症状有心悸,头晕,胸闷,呼吸困难,乏力,咳嗽,有时还有心绞痛等症状。心律失常主要是通过心电图才能诊断。目前可以通过一些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也会有一些会出现窦性心律失常,尤其是年轻女性更常见,窦性心律失常的病因是由心脏收缩部位发出的,有时指挥中心并不遵循规律的节奏进行指挥。最常见的原因是压力、情绪波动或生活环境的变化。一是避免疲劳和紧张,二是饮食清淡,同时注意控制情绪,避免刺激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的心率在60-100次之间,孕妇心律不齐是指在怀孕后会出现心跳加速,当负荷增加时,心率会加快。
有些孕妇在爬楼梯、负重之后,心跳超过100次,都是很常见的。心电图显示持续的心率不齐,需要找心内科的医生进行会诊,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比如心脏彩超,心电图等。
建议孕妇在孕期按时进行产检,定期检测心率,了解身体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