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大拇指可以动但使不上力

会员118113897 已回复
左手大拇指可以动但使不上力,不痛不痒,什么个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比较复杂,如果单纯手指运动不良,可能是局部受凉,或者损伤,如果有别的情况,可以去医院找医生诊断。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脑疾病或者颈椎病的影响,排除神经系统的疾病,局部的问题,很快就自己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大拇指麻木一般多是局部的气血淤滞,脉络不通所致,因为气血所达不到的地方,肌肉皮肤神经末梢失于濡养就容易出现麻木的现象,与局部的劳损、受凉、外伤等因素均有一定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一个手突然无力使不上劲,但是下肢功能是正常,就需要考虑是由于上肢的神经受到压迫所导致的,常见的原因是要考虑颈椎病或者臂丛神经损害所导致的症状。完善颈椎的磁共振检查以及完善上肢的神经肌电图检查,明确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女人左手大拇指抖不是血栓。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血管内有血块,那么会导致左手大拇指的疼痛、皮肤变得惨淡、皮肤发麻、动作不灵活、体温降低、左桡支的跳动也会随之减弱。左手的血管中有血栓会导致手指肿胀,皮肤红润,在运动中会更加严重。如果是因为有了中枢神经的疾病,那么他的左手大拇指会颤动。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去正规医院骨科好好的确诊一下,轻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打封闭,平时注意加强保养。可以去买一副针对腱鞘炎专用的护腕,睡觉时对关节制动一下,效果比较好。考虑手指头关节长期的劳累和磨损,导致产生腱鞘炎可能最大。该疾病表现为用力回弹可能会有疼痛,手指头僵硬。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手大拇指发麻是由于局部神经的炎症所形成的,如由于神经出现炎症,于是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还是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另外要注意手指部分的保暖,可以用热毛巾来对此处进行热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风以后,出现手脚无力,这是急性脑血管病最常见的症状。这种手脚无力的症状能不能完全消失,需要看中风灶的位置以及严重程度,和发病的时间。如果是在中风后三个月以内,那么经过药物治疗以及康复治疗以后,有完全康复的可能性。如果病情已经超过三个月甚至半年以上,那么手脚无力完全好起来的可能性就比较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