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阑尾炎手术七天了屁也放了

会员161251221 25岁
我做了阑尾炎手术七天了屁也放了大的也上了肚子很大医生说里面都是气按理说都是气天天上大的五.5.6次气也应该排出去了可是肚子还会每天疼是不是手术没做好的原因还是什么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阑尾炎术后容易出现的事慢性炎症直肠刺激症状,今年继续抗炎治疗2到3天观察一下

柴瑛主治医师外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骨科常见的,多发的,脊柱,关节,创伤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任何时间放屁都是肠道排气的行为。祝你健康

王世芬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339
擅长: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病,消化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阑尾炎手术七天了可以喝羊汤,一般没有影响的,注意不要太油。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看考虑可能是与受凉或饮食不当等有关系,如果无其他不适症状,进行腹部热敷,脐周按摩,症状逐渐消失。
意见建议:尽量 多活动,腹部持续热敷,不要受凉,按时吃饭,不暴饮暴食,不吃油腻、生冷、辛辣等食物,尽量进食清淡易消化食物。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局部出现了阑尾炎嗯以及功能性的障碍可能是局部的损伤形成的可以进行调整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知道了局部通过一些消炎的药物头孢并且注意好休息也可以做个彩超检查。

景宏升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四肢骨折,关节脱位,四肢血管神经损伤的诊断与治疗及急救。

问题分析:你好,刚做完手术后,在没有通气之前是禁食的,如果通气后可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流食之类的,如喝点小米粥,喝奶,等。
意见建议:阑尾炎手术后不要盲目补充营养品合理的饮食就可以了如果出现便秘或肠胃不适可以每天一根香蕉或者喝杯蜂蜜水特别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以及高热量,高糖,高脂肪的食物。你好, 阑尾炎手术后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其它什么东西都好

娄华伟皮肤科已帮助用户:60078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