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一直在80多到90之间。已经有很多年历史了,偶...

会员161202373 0 已回复
心率一直在80多到90之间。已经有很多年历史了,偶尔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正常成人心率在60到100次每分钟之间,你的心率在正常范围之内有些偏快,如果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治疗。你头痛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看看,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规律饮食,适当运动,合理休息,预防感冒,如是颈椎病引起的头疼,建议去医院理疗科做针灸按摩康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是指每分钟的心跳次数,取决于第一个心音。正常人的心率为每分钟60-100次,正常新生儿的心率相对较快,通常超过每分钟100次。然而,经常锻炼的人心率较慢。心率对体温、运动、睡眠、饮食、情绪等有很大影响。很难说心率是65次/分钟还是85次/分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质和不同的情况,所以心率是不同的。如果心率正常,65-80次/分钟是正常心率。因为心率随着体温和运动的变化而波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55次/分到60次/分之间可能是正常的。
正常成年人的心率是6次/分0-100次/分,超过100次/分叫做心动过速,60次/分以下叫做心动过缓。长期从事运动、运动和体力劳动的人,一般是生理性窦性心动过缓,尽管心率仅为50次/分~60次/分,但精力旺盛,没有任何不适。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要结合患者的心电图特征和自身症状来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能够治好。可以进行面部肌肉按摩,针灸,理疗以防止肌肉萎缩和肌肉挛缩。发病后应及时给予正确的治疗,早期主要是药物治疗,可以应用糖皮质激素,营养神经治疗,多数发病后1一2周后开始恢复,2个月之内可以完全恢复正常,如果发病1年后仍有症状和体征,称为后遗症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率80多是的属于正常的。
正常人体的心率波动是每分钟60-100次,如果每分钟低于60次的为心动过缓,每分钟高于100次的为心动过速。造成心动过缓以及心动过速的原因有很多,而心率80是属于正常的生理范围之内,大可不必担心。如果出现其他的症状,比如胸闷、气短、心慌、心悸等症状,要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检查的项目包括心电图、心脏彩超、彩色多普勒、冠脉CT。通过这些检查来明确病因,方便对症下药。
日常生活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保持心情舒缓,情绪波动不宜过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可以长期吃的,不过西药成分的降压药对肝肾功能损害都比较大,所以经常要去医院检查肝肾功能,根据检查结果来调整用药。另外高血压的病者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来控制血糖的平稳,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不要吃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会导致血压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空腹胰岛素的正常值5—20uU/ml,餐后胰岛素的含量是空腹的5—10倍,最大值在餐后30分钟—1小时之间。胰岛素由胰岛β细胞分泌的,是体内唯一降低血糖的激素。糖尿病由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胰岛素抵抗引起。通过检查胰岛素的释放功能,有利于区别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或胰岛素抵抗、胰岛素瘤。有助于临床对症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