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一点点痛,就是没力,头晕

会员161181775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那天喝了一口酒就刺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与描述的,喝一口酒又刺痛,请具体描述是什么部位。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可以继续描述一下。如果是喉部,食道,胃部的话,考虑是由于粘膜破损刺激引起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痛、头晕可能是食物中毒、胃出血等原因造成的。
1.食物中毒:是指进食有毒食物,或是受到细菌、细菌代谢物或其他毒素污染的食物而导致的急性感染中毒性疾病。可导致患者出现肚子痛、头晕的症状。
2.胃出血:当胃黏膜发生损伤,且累及黏膜下血管时,血管发生破裂,血管内的红细胞进入胃腔,就称为胃出血。出血量较大时可能会有肚子痛、头晕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肚子痛、头晕,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调整饮食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小孩出现了急性胃肠炎,可能会导致肚子痛,如果情况严重,还可能引发头晕、腹泻等问题,家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散等药物改善症状。
2.调整饮食:如果小孩存在低血糖的情况,没有及时吃饭,则可能导致低血糖发作,出现肚子痛、头晕等情况,家长应及时提醒小孩吃饭,保证饮食规律。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的症状比较多。这种情况往往是系统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难以明确诊断。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肚子痛肠道不适造成的,平时一定要休息好,观察大便的情况是否正常,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注意锻炼,从而保持较好的身体素质,还要养成良好的心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也有可能是没有调理好身体,如果引发肚子疼头晕,应该注意,首先到医院检查一下,并且应该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如果头晕比较严重,还应该注意多加休息,而且在这个阶段应该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头痛拉肚子浑身无力主要还是由肠胃疾病引起,如果平常不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就容易引发肠胃疾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一定要多喝水,多运动,可以考虑使用消炎药来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