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咳出血怎么办有问题(O_O)?

会员161167979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咳嗽就吃消炎和咳嗽水有半个月了今天咳出血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科学的话比较严重,建议去医院做肺部ct,血常规,做痰细菌培养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咳嗽咳出血。考虑气管内毛细血管破裂导致的。尽快带爱人去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吧,主治医师会给她详细检查,诊断明确后再根据爱人的情况对症治疗,这样会恢复的快一些。妻子正在怀孕期,主治医师会使用对胎儿副作用小一些的药物。这几天要多喝水,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老年人伴有基础疾病的患者,感染新冠病毒感染会病情较重。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肺部CT,排除肺部感染可能,痰中带血有可能是气管粘膜破了引起的。

张佑主治医师内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9261
擅长:肺病科常见病慢性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胸腔积液,肺癌的的诊治及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呼吸道炎症所致,如果咳血较多应该警惕结核、肿瘤、支气管扩张等,可以先口服消炎药、止血药治疗,同时作进一步检查。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受凉,按时吃药,去医院做血,胸透或X光片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调整治疗。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出现这种表现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由于肺部有炎症感染等情况造成的咳嗽,并且引起出血的现象。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必须要到医院进行肺部的台电和彩超检查如果判断为肺部有炎症或者去结合,应该及时地应用一些抗结核药和消炎药进行治疗,并且可以适当地应用一些止血敏进行调理。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咳嗽、有血痰,要看出血量。少量晨起咳嗽出血,出血部位大多为鼻咽部、咽喉部,
意见建议:大量出血,一般来自肺和支气管。最好到医院看医生,查明出血部位,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

病情分析: 建议检查是否是有肺结核,咽喉炎和支气管扩张伴咯血和是否是有心脏功能不好导致的的啊。还要注意是否是血液系统疾病的可能。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