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常规检查前2天吃了治吸了冷气的肚子痛

会员161168372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9号晚上肚子痛了一晚上,10号早上去诊所,医生给我开了一个藿香正气液和一瓶什么莲的,(医生说我是吸了冷风导致的肚子痛)我13号要去医院做尿常规检查,请问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着凉导致的,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
指导建议:肚子疼,这个一般是不会影响尿常规检查的,最好还是检测早晨的晨尿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妇科检查后肚子痛月经提前了属于正常现象。妇科内检时、诊查勺会损伤子宫内膜、引起子宫内膜坏死并大块剥脱下来。这是跟平时月经量大致相同。妇科内检后建议2个月经周期内禁止性生活、禁止阴道冲洗。卧床休息。如果出血量较大、建议服用少量止血药。保持外阴清洁、定时更换内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怀疑有肾结石的情况下,可以检查一下泌尿系统彩超,这个是可以确定的,也可以确定肾结石的大小还有位置。
指导建议:引起肾结石的话,有可能会导致腰痛疼痛起来比较明显严重,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或者体外碎石治疗,不严重的情况下要多喝水多排尿,多活动活动有助于结石排出体外。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现在有一项HPV的感染,但是这个不会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偶尔这一次月经提前了,这种情况你可以先观察看看以后的月经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外界的因素影响了月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着凉导致的,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
指导建议:肚子疼,这个一般是不会影响尿常规检查的,最好还是检测早晨的晨尿是比较好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 你这个要积极进检查确定情况以上要考虑因 ·为炎症的原因为导致的 积极进血液检果确定腚。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泌尿系感染,建议多喝水,用左氧氟沙星,穿纯棉内裤,经常更换内裤,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张欣凤主治医师外科邹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90
擅长:头皮血肿高血压脑出血,脑出血,脑积水,脑外伤,脑震荡,脑血管畸形,颅脑损伤,脑挫裂伤,颅底骨折,脑外伤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