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胸痛两个多月,做过动态心电图,...

会员161140115 49岁 已回复
胸闷胸痛两个多月,做过动态心电图,显示早搏冠状动脉ct检查,显示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建议说一下你的具体症状。有没有疼痛超过15分钟?
指导建议:如果做各种检查没有什么问题,无器质性改变。建议放松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心绞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冠心病的病症,但是也有可能是微不足道的疼痛,如果突然出现胸闷胸痛的现象,和自己的体质有关系,有可能是心肌梗塞的前兆,都有可能是其他的心脑血管疾病出现这种现象,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体力较为劳累导致,所以平时应该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过度的劳累,这样都可以防止造成胸痛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反酸嗳气腹胀考虑是有胃炎,建议完善一下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其次需要做个胃镜检查,看下是什么类型的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是胆汁反流性胃炎。
指导建议:胸闷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下有没有问题。其次,完善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检测,看一下这些有没有问题。如果心脏没问题的话,胸闷考虑还是胃炎导致的,如果是有幽门螺旋杆菌的胃炎是需要规律的服四联药物根除治疗 根除幽门螺旋方案,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甲硝唑,三个抗生素中选择任意两个,服用两周。胶体果胶铋,服用两周。艾司奥美拉唑,服用两周。如果腹胀明显,还可以加油莫沙必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胸闷胸痛一般看心血管内科。
胸闷胸痛不一定是心脏病引起的胸痛,有可能是心绞痛、肺栓塞、主动脉夹层等。这些病症若不能及时处理,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猝死。胸痛、胸闷是由于胸痛、胸膜炎、消化道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有高风险的胸痛。
一定要及时找出原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以免发生严重的心脑血管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经常出现胸闷,胸痛,一般考虑有可能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或者是心律失常导致的情况。对于是到医院做一下检查,一般需要做心脏b超,以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并且要检查血压。平时尽量不要剧烈活动。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胸闷胸痛挂胸外科,因为有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会出现胸痛,胸疼一段时间以后会出现胸闷,是由于肺大泡破裂以后,肺内的气体溢出到胸膜腔压迫肺,影响呼吸功能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要及时到胸外科就诊,行胸片检查和心电图检查,看看有没有气胸,另外看看有没有心肌缺血的表现。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胸胀胸痛胸闷需要去医院就诊,进行血压,血脂,血糖,心电图等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做冠脉造影。明确诊断后,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来治疗,积极控制三高,不可以随便停药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