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宝宝四个

会员161108332 32岁 悬赏5元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宝宝四个多月了,吃母乳但是我感冒了头痛,打喷嚏!鼻子不透气能吃什么药呢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那也是发烧,你可以让宝宝多喝水,不用吃退烧药,

何晓蕾医师儿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61
擅长:小儿厌食,小儿麻疹,小儿湿疹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秋季昼夜温差大,再加上小孩子各个系统发育还不成熟可能造成着凉鼻塞等等问题,感冒药建议不要胡乱服用,最好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
意见建议:鼻塞可以用薄荷泡水熏蒸鼻子,但需要注意水的温度!

王涛内科郑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7818
擅长:高血压,泌尿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宝宝6个月以后可以添加辅食,但每个孩子不一样, 消化能力特别强的孩子母乳特别容易消化,水分必须多,小孩容易饿,一般4到6个月更恰当些。
意见建议:给婴儿添加辅食,应从少量开始,待其适应后再逐渐增加到全量,应先加米汤、菜叶、苹果汁等流质食物,以后再加半流质、软食,最后过渡到固体食物。加辅食应先添加一种,其习惯这种辅食后再添加第二种。

马素芳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5567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宝宝四个多月了,出现您所说的情况,一般差不多应该30次吧
意见建议:根据您所提供的情况,宝宝的年龄越小,一般是呼吸越快的,比成人要快很多的 四个月的宝宝差不多30次吧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问题分析:您好,婴幼儿的正常体温范围在36.5~37.5之间,这里指的是肛温,不知您是测量哪个部位呢?
意见建议:如果是肛温超过39度,是建议使用药物降温的,如口服小儿美林。如果是低于39度的低烧,那么您说的使用冷毛巾敷头是可以的,属于物理降温措施中的一种。 请评价我的回答

范佳骏主管护师儿科已帮助用户:1976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先天性脑脊膜膨出,脊髓栓系综合征,颅狭症,脑积水,胃肠吻合术,阑尾炎,胆道闭锁,小儿腹股沟斜疝,肠套叠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药物都有其副作用,建议及时催吐,尽量呕吐出来。
意见建议:您好,您说的情况,建议扣住宝宝咽部让其催吐的作用,如实在吐不出及时医院观察。

胡春秀医师儿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58
擅长:营养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