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测试题我都差不多全中,小...

会员161036554 13 已回复
抑郁症的测试题我都差不多全中,小学时是轻度的,当时没想到是抑郁症,就没多想,到了初二,遇上好多事,因为一个男生得了重度的抑郁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可以学习心理知识,多看一些心理方面的书籍,而且还要时常的进行运动、
指导建议:锻炼,散步什么的都可以让心情变好,变愉快,尽量使自己不要去想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症通过心理测试,编排一些测试的题目进行心理评估,诊断或者评估一些抑郁情绪或抑郁症状,叫做抑郁症的测试。抑郁症的测试是心理测试的一部分,无论在医院里或者在一定的机构里,都是一种常见的心理测查的方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短期的失眠还有抑郁不用特殊处理。那如果时间比较长,比如说失眠1个星期超过3次、抑郁的情绪持续超过了2周,那么就可以考虑到医院寻求专业的帮助。
可以先进行心理咨询或者是心理治疗来看看失眠抑郁的原因是什么。是不是患者存在着一些不良的认知或者是对发生的事情有负性的这种应对模式。如果仍然不能够缓解可以尝试使用药物,对于失眠抑郁来说,可以采用心理疗法、中医按摩、改变饮食环境、调节改善生活规律等来治疗,失眠要注意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并且在临睡前可以喝些热牛奶来帮助睡眠,但是如果患有抑郁的话还是需要重视的。
建议:患者改变生活作息,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早睡早起,如果已经是抑郁症的状态,那就只能口服抗抑郁的药物,抗焦虑药物,心静稳定剂和增效剂,抗精神病药物,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长期失眠会引起抑郁症。
长期出现失眠引起的抑郁症症状表现非常明显,长时间失眠就会影响到人体的大脑神经,一旦大脑神经受到刺激,就诱发了抑郁症这种疾病,在出现抑郁症的时候,需要及时的选择使用一些药物或者是心理治疗的方式,才能够缓解失眠这种症状。
长期有失眠情况的人,一定不能在晚上的时候吃太多,最好吃到七成饱,晚上睡前再喝一杯热牛奶,既能营养神经还能促进睡眠。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得了抑郁症晚上睡不着觉可以口服一些安眠药。但是这种状态下一定不要经常服用安眠药,因为长期服用安眠药可能会对安眠药产生依赖,以后如果想睡着不服用安眠药是不可以的,可以在睡觉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洗一个热水澡都可以很好的使人的身体放松下来,心情有很好的舒适的状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治疗失眠的作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晚上睡觉前可以泡一下热水脚,也可以抗抑郁治疗。
抑郁症引起的失眠现象,首先就是要做好自我调节,避免精神紧张和压力过大。睡前要保持心情放松,可以进行打坐冥想、洗热水澡、听催眠曲等方式改善睡眠。如果有必要,应该按照医嘱进行抗抑郁治疗。
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乐观的心态,多到户外活动,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放松心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想哭焦虑可能是抑郁症所引起的。
在平时如果经常出现失眠、焦虑,或者是哭泣的情况,和抑郁症有比较大的关系。但同时还会伴随有其他不适的症状,比如长时间的情绪消极或者是情绪低落。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是可以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如果是抑郁症所引起的,就需要及时的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抑郁症在治疗期间也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舒缓的运动,能起到缓解心情的作用。也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疾病的功效。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