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慢性咽炎四年了,一说话就疼,反

会员161069488 32岁 悬赏10元
慢性咽炎四年了,一说话就疼,反复发作,症状,咽痛,咽干,工作幼儿园园长,四年期间没有认真治疗,生育俩个孩子,哺乳三年,期间幼儿园工作量大,说话多,到现在,咽炎不能多说话,影响工作生活。恳请医生帮助治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20岁,患有慢性咽炎的情况,容易反复发作。
意见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少食辛辣、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不要熬夜,应用治疗咽炎的药物,慢慢可以改善。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

指导意见:这个是属于病毒感染所造成,可能会造成咽喉部舒适和异物感,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慢严舒柠颗粒咽炎片,以及可以使用金银花野菊花和罗汉果用来泡水喝,可以有效改善和缓解这种情况,这种状况最好是等待痊愈以后再正常怀孕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是慢性咽炎, 治疗 局部疗法: 单纯性咽炎:常和复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液、2%硼酸液等经常漱咽,或含化碘喉片、薄荷喉片、六神丸等,可减轻症状。
意见建议:肥厚性咽炎:除上述各种疗法外,可用药物(硝酸银)或电凝固法火烧灼增生的淋巴滤泡,但烧灼范围不宜过广。也可用冷冻可激光治疗。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慢性咽炎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根治,发作时口服
意见建议:消炎药,也可以做雾化治疗。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

指导意见:目前来说,没有特效办法可以根治咽炎的!建议可以口服蓝芩口服液,做雾化吸入!

滕玉玺医师五官科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81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治疗慢性咽炎 可以服用罗红霉素或者是华素片或者是阿奇霉素进行治疗,建议平时忌食辛辣肥腻的食物,加强锻炼,多喝水
意见建议:饮食上要注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以及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东西,比如猪蹄、鱼、牛奶、豆类、动物肝脏、瘦肉等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