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过一次术。好了几年。现在又犯了...

会员161056328 41 已回复
手过一次术。好了几年。现在又犯了。待着吧,没事儿移动的就出来。特别是上厕所一一上厕所就能出来。外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痔疮是和痣静脉充血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手术后是有复发的可能的,又犯了估计是与您的饮食以及生活有很大的关系。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戒烟忌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久坐及久站,适当活动,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手术以后也是不保证不会再复发的。还有就是也可能是在肛门的其他部位又出现了混合痔。大便出血是由于痔疮的粘膜破损或者溃疡引起。形成血栓以后混合痔的外痔部分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在用药物进行保守治疗无效的情况下,还是建议手术治疗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药物治疗,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关键是大便习惯问题。注意防止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足口病是不会产生抗体的,所以会有反复很正常。孩子就是抵抗力差,一流行此病孩子就得病,建议等流行此病的时候,建议孩子在家休息不上学,且注意卫生,注意通风,病好了以后建议吃抗生素增强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涂抹一些药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发生泌尿系统感染,总是反复发作,主要跟机体免疫力有一定的关系,也跟饮食习惯各方面都有关系。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干净,多用清水清洁外阴,饮食上要注意多喝水,勤排尿,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痔疮又犯了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如果痔疮是以便血为主,出现手纸擦血、便后滴血,可以通过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肿物脱出为主,伴有疼痛,可以通过药物熏洗、坐浴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出现痔疮脱出坎顿,疼痛明显或者便血,呈喷射状出血,则需要手术治疗,如果爱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抽烟喝酒就容易复发,而痔疮又可以分为内痔,外痔以及混合痔等不同的类型,如果频繁的发作,重度痔疮需要及时的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