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和嗓子一用劲呼哧呼哧

会员161050136 4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四个月,鼻子用劲偶尔出现呼哧呼哧的声音,晚上严重,会咳嗽一声两声,嗓子也有呼哧呼哧的声音,像是有痰一样,吃完奶够严重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可能是有轻微的上呼吸道感染,比如病毒性呼吸道感染有关系,可以注意室内保湿,一下抗病毒性呼吸道感染之类的药物治疗观察。
指导建议:只要没有发热,咳嗽的现象,通常都不会严重的,可以吃一点儿相关的药物,注意观察就能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用劲胸口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急性心包炎是因为纤维渗透引起的,会对神经造成刺激,在紧张的时候会引起肌肉的收缩,从而引起牵拉心包引起的疼痛,所以,一用劲胸口疼可能是因为急性心包炎。如果患者胸口局部软组织挫伤,也可能出现一用劲胸口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多注意休息,能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用劲胸口中间就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临床表现,主要是由于胸部疾病所致,胸痛的轻重与胸痛的病因没有必然的联系,比如胸部带状疱疹会导致剧烈的胸痛,而急性心肌梗死的胸痛有时并不十分严重。对胸部疼痛要仔细地检查,尽量找出造成胸部疼痛的病因。需要做心电图检查,确定是否有心脏病。其次要进行ct检查,确定胸骨后有无病变,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一用劲胸口疼要找到导致胸痛的原因,并根据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
当肋胸膜发炎的时候,当胸壁的肌肉运动会导致胸壁出现疼痛,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通过药物的治疗来缓解疼痛。有的病人可以有明显的创伤史,有的病人没有明显的外伤历史,因为上一次用力造成的胸腔肌肉受伤,下一次用力会导致胸腔的疼痛,这种情况可以通过CT检查,服用一些抗炎症镇痛的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宝宝一用劲就吐奶,是属于正常的,给宝宝吃完奶以后拍拍背,让宝宝吐出咽下的空气,然后右侧卧位可以防止呕吐。当宝宝睡醒以后,或者是空腹时,给宝宝多做抚触,可以改善症状的。宝宝打嗝后过一会儿再将宝宝放到床上,这样能有效缓解宝宝溢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像这样状况的应给宝宝吃奶时候不要吃太饱,因为宝宝还没有完全的发育好贲门括约肌,所以宝宝多吃一点,宝宝就很容易吐奶。如果拍嗝的时候有困难就将宝宝直立起来,让趴在妈妈的肩上30分钟左右,然后将枕头垫高一点点,让宝宝右侧躺下,这样也能够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使劲就漏尿,可能是因为病人存在压力性尿失禁,一般尿失禁往往是在女性病人多见,症状比较轻的病人可以通过一定的行为方式锻炼,或者通过药物治疗,可以取得一定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