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期饮食不规律,,

会员161046946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干呕,有时候会反酸,早饱,打嗝,感觉胃不舒服,有四,五年了,前两天吃点辣的东西喝了点酒这些症状又明显了,想问一下是不是胃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胃炎或者消化性溃疡引起的,需要积极胃镜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胃康灵胶囊和吗叮啉片或者三九胃泰胶囊看看。 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不规律会损害胃肠,并且不能给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和营养,会导致皮肤干燥、贫血、细胞衰老等营养缺乏症状。
饮食不规律会影响消化腺功能。肝脏和胰腺等消化器官所分泌的酶类,具有消化作用的,如果饮食没有规律会导致酶类物质分泌异常,影响其正常功能,严重时还会引发胰腺炎等症状。在长期饮食不规律的的情况下,会破坏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从而导致各种疾病的出现。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会使身体无法及时获得所需的营养物质,容易造成贫血、提前衰老、骨质疏松等症状
注意饮食规律,饮食均衡,合理膳食;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进食量与体力活动要平衡,保持适宜体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不规律的饮食会引起肠胃的变化,从而引起胃痛。在这个时候要有规律的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油腻、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出现反酸烧心的情况下,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来控制胃酸的分泌。出现黑色便要考虑是否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溃疡性改变。如果出现了长期的症状,需要做胃镜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药物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长期饮食不规律,熬夜作息时间不固定,引起的体质下降,有可能是贫血,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去验出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还有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有贫血的话,需要适当补血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心跳比较快的话,可以再配合减慢心率的药物,例如稳心颗粒。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要规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长期低烧,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第一种、冷敷,持续的低烧无法忍受,可以采用冷敷来帮助降低体温,方法是在额头、手腕、小腿上各放一块湿冷的毛巾,其他部位应以衣物盖住。第二种、热敷,体温不是太高,一般采用热敷退烧,用热的湿毛巾反复擦拭病人的额头、四肢,使身体散热,直到退烧为止。第三种、多喝水,补充水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饮食不规律有很多危害,这对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好的。如果长期不吃早餐或暴饮暴食,胃酸会消化胃黏膜,导致慢性胃炎,甚至胃溃疡,长期暴饮暴食会导致急性胃扩张;它还会破坏正常肠胃的功能系统,会出现排便困难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后有直肠癌,应积极,以确定是否有转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术后适当的化疗对将来的康复会有更好的效果。饮食均衡、规律,清淡饮食,避免吃生冷食物,注意戒烟戒酒。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