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病人61岁,女,2014年

会员161025944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病人61岁,女,2014年做了腰椎手术,一直有高血压心脏病2016年做了心脏支架手术,2017年又查出子宫肌瘤,在子宫外边长着,人精神状态什么都好,能吃能喝天天溜达,请问你们那边可以能做这个肌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种子宫肌瘤是向外突起的,是浆膜外肌瘤,建议彩超检查,确诊具体的生长位置,再选择手术方式,
指导建议:一般前面两张手术不会影响此次手术的,但是也需要进行综合评估,各科会诊,建议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再制定手术方案,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细胞低,红细胞低,说明患者免疫功能低下,容易感冒感染,青黄散应该辨证使用。
指导建议:免疫力低下,多是气血不足所致,建议应该补气养血,可以口服生血宝合剂。

韩建军主任医师中医科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04
擅长:皮炎、湿疹、痤疮、肺癌、胃癌、颈椎病、腰椎病及妇儿疾病。

出现不能自主排尿,需要借助导尿管来进行排尿,并且很多医院都有专门的床位,主要是为了方便排尿,照顾病人,还是需要家属一定要有耐心,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请一个专门的护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泌尿外科有女病人。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泌尿外科处有女病人外,且随着时代发展,女性泌尿外科正在成为一门重要的亚专科,包括泌尿系感染、压力性尿失禁、泌尿系结石等,其中盆腔脏器脱垂是女性泌尿外科最有特点的疾病,在某些三甲医院,女性泌尿外科还会与妇科合作成立盆底疾病中心。建议确诊患者日常多喝水,注意个人卫生,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需要看病情的控制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病情控制比较好的话,这个是可以打的,如果病情发作比较频繁的话,这个就不能打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对女性糖尿病患者来说,可以生育第二个孩子。
当然,女性糖尿病患者生育第二个孩子时,必须用许可胰岛素治疗。如果患者没有使用过两种或者更多种的胰岛素,那么就不能再怀孕了。当病人以血糖在妊娠规定范围内,目前推荐怀孕期间可应用胰岛素种类,分别是门冬胰岛素、地特胰岛素和诺和灵N。这三种类型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所以应该选择合适的胰岛素来对患者实施治疗。当然,究竟用哪种胰岛素好,医生应结合病人血糖具体情况来判断,并且必须经常对血糖水平进行监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关键是要注意护理保持干燥卫生清洁多拍拍多按摩一定要垫软垫子一旦发生皮肤红肿感染每天一定要用碘伏消消毒必要的时候要采取红外线照射鼓励病人适当的下地多走动。可以促进肢体的活动一定要多晒晒太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