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维胺酯胶囊能在月经期吃吗?

会员16102147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脸上上了一颗结节,还有些痘痘粉刺闭口,去看医生说是痤疮,开了维胺酯胶囊和百癣夏塔热片和黄氏颗粒,昨天来了月经,请问经期可以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期间可以暂停吃维胺酯胶囊几天的,以免影响内分泌情况。有异常反应及时停药并咨询皮肤科大夫。
指导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做好经期保健,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吃榴莲是较好的。
榴莲是一种常温水果,具有活血散寒,缓解痛经,并且还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有效的防止经期便秘。但是需要适量,因为女性在经期身体较为虚弱,吃较多的榴莲,可能会导致腹泻的情况出现。所以女性在月经期间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避免劳累和受凉。另外,女性在月经期间需要避免进行同房,以防出现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血出现鲜红的情况,可能是用药影响了月经,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造成的异常出血,是不正常的。正常的月经血特点是不凝固呈暗红色,月经血中除血液外,还有子宫内膜脱落的碎片,子宫颈黏液及阴道上皮细胞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
通常月经来潮时需要休息,不能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能会影响月经来潮,出现经量增多、痛经等症状。而跑步通常属于剧烈运动,所以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此外月经期间还不能进行游泳、坐浴、性生活等活动;同时月经期间还应该做好保暖工作,不能受凉受风,通常有助于避免不适症状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经期吃榴莲只要不超量,问题不大。
榴莲营养丰富,性温,能在经期补充糖分,并能减轻痛经症状,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和消化,让身体吸收更多营养,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但吃得太多很可能会上火,因此仍要注意用量。月经期间通常不食用性寒的水果,如梨子、西瓜和冰镇饮料。此外也不能饮酒,勿食辛辣刺激之物,避免引起经血阻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的患者吃白萝卜好,但是要适量吃。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白萝卜是根茎类蔬菜,具有止咳化痰、健胃润肺、生津醒酒等功效,对于痰多咳嗽、消化不良、腹胀积食等身体不适都有很好辅助治疗的效果,由于月经期间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呕吐、腹胀、恶心等身体不适,吃白萝卜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的同时,还能缓解患者的身体不适,因此月经期间的患者吃白萝卜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要禁止性生活,性生活可能造成感染,也可能造成出血量增多。女性经期不能吃寒凉的食物,不可触碰凉水,以免寒邪侵入子宫,造成经血瘀滞进而导致痛经的发生。经期不可饮酒,酒精有活血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饮酒可造成经血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