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二度 阴道清洁度三度 严重吗

会员150057328 21岁 已回复
宫颈糜烂二度 阴道清洁度三度 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宫颈防癌筛选正常,即tct,hpv正常,那么不严重。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线下医嘱采取先药物治疗,定期复查。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三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般不严重。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指因雌激素的作用,宫颈管内柱状上皮外移至宫颈管外口,因此三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般不严重。
患者通常并没有明显的症状,仅在受到感染或其他刺激时出现宫颈炎的症状,如白带异常、下腹痛、性接触后出血等,可遵医嘱使用西环素、米诺环素、阿奇霉素等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清洁度三度的意思:宫颈糜烂三度属于重度,应用药物是极少能达到痊愈的程度的,需要做物理及手术治疗。可以应用传统的激光,冷冻,电烧术。也可以做利普刀及自凝针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三度是非常严重的,必须尽快采取有效的办法进行治疗,都可以采用微波或者激光冷冻等疗法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洗澡的时候不要用盆浴,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腹部疼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三度属于比较严重的慢性宫颈炎症,首先要排除是否有宫颈上皮内病变或者是宫颈癌,但是宫颈糜烂只是外观,和病情相符度并不一致,要通过检查宫颈tct和HPV才可以了解具体病情。单纯的宫颈糜烂三度属于比较严重的宫颈炎症,但是宫颈炎症在治疗效果上都是比较好的,并且对身体的影响也不是特别大。治疗以前需要做排癌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就是阴道炎,用一些清洗的药物,还需要配合生活上注意。在生活方面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定期做好复查,要及时去医院处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一般是属于生理性的,是由于柱状上皮外移造成的,如果宫颈糜烂比较轻微,平时注意下边卫生,但是有的宫颈糜烂是长期慢性炎症刺激造成的。有可能会出现白带的异常接触性出血,这需要自己进行治疗的,选择物理治疗或者是药物治疗,但是宫颈糜烂在愈合之后有可能还会复发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