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汗,腰痛腰酸这样有半个月了,

会员161007360 25岁 已回复
盗汗,腰痛腰酸这样有半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中医说的肾虚疾病。主要是肾阴虚为主。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去看看中医。服用中药治疗的。也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治疗。平时注意节制性生活。多吃枸杞,大枣,山药。加强锻炼,适当的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酸小腹胀月经拖后半个月如果有性生活的话你首先试纸检查是否怀孕了。排除怀孕的话你这考虑是月经不调的情况,可能与你青春期卵巢功能发育不全是有关系,现在腰酸腹痛等不适症状,考虑是经前引起不适症状,你继续观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半个月同房后肚子痛腰痛是因为劳累或者与妇科炎症有关,可以去妇科看看,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确诊后进行治疗。平时的卫生清洁是很重要的,每天晚上可以用盐水清洁外阴,少食辛辣食物,多穿衣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先睡硬板床,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平时不要总是一个姿势座位和卧位交替,并且不要着凉,腹部和腰部一定要注意保暖,如果去医院检查都没有异常的话,那自己在生活中多注意一下,看看情况会怎么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半个月来一次月经,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
指导建议:你这个年龄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你可以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然后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原因以后可以对症调理。阴道炎确实比较容易复发,复发以后一般对症治疗就可以,平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月经推迟半个月不来、腰酸可能是太过劳累、怀孕、月经不调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月经推迟半个月不来,并且还会出现腰酸的情况,那么就需要考虑是不是太过劳累。其次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尤其是在育龄期间,如果没有做过避孕措施,并且正常的生理周期,很有可能会怀孕。需要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测。来月经推迟半个月不来、腰酸,也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建议积极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影响月经的因素很多,包括工作学习生活压力,环境,饮食,妇科炎症,怀孕,内分泌激素等有关,要保持心情舒畅,少食辛辣寒冷刺激食物!不要过分劳累,可以再观察一周后还不来应到医院就诊,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