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左膝关节有时隐痛,得病已经有三年多了

会员161001630 53岁 已回复
本人左膝关节有时隐痛,得病已经有三年多了本人左膝关节有时隐痛,得病已经有三年多了,每年夏季就感觉左膝关节盖隐痛,也吃了好多药,没有效果,后来我为了方便就买风显膏药贴到我的膝关节上慢慢的时间长了,就感觉好些了,现在一直在贴膏药,沒有去医院看病,自己注意饮食、如,脾酒少喝,注意保暖就好了,也不那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左膝关节有时隐痛,如果是有关节炎,可以用布洛芬胶囊,活血止痛片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有肌腱韧带拉伤,建议局部外用消肿止痛酊,多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病情的描述,出现腰痛可以服用药物。腰痛是由外伤、肾虚和肾结石等肾脏疾病引起的。因此,当我们有腰痛时,去医院做肾脏b超,以便能尽快发现和治疗疾病,注意饮食,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常规的种牙,种植之后是没有明显的痛觉或者痛两到三天,一次性种牙非常多,术后出现疼痛时间就会达到5到6天,进行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疼痛会很大程度上缓解甚至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痛的发病机制复杂,主要是因为颅内外痛敏结构中的痛觉感受器,受到剧烈刺激,痛觉由传导通路传导至大脑皮层所引发的。颅内痛敏结构,包括静脉窦,颅底硬脑膜,迷走神经,脑膜前动脉及中动脉,舌咽神经,三叉神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反酸嗳气腹胀考虑是有胃炎,建议完善一下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其次需要做个胃镜检查,看下是什么类型的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是胆汁反流性胃炎。
指导建议:胸闷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下有没有问题。其次,完善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检测,看一下这些有没有问题。如果心脏没问题的话,胸闷考虑还是胃炎导致的,如果是有幽门螺旋杆菌的胃炎是需要规律的服四联药物根除治疗 根除幽门螺旋方案,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甲硝唑,三个抗生素中选择任意两个,服用两周。胶体果胶铋,服用两周。艾司奥美拉唑,服用两周。如果腹胀明显,还可以加油莫沙必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摘牙套一般不会疼痛,可以请专业的医生摘掉。牙套通常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从而改善牙齿畸形,从而起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可能在两年到三年左右能够矫正完成,矫正完成以后,需要到医院将牙套摘掉,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治疗,要避免过度的紧张,以免影响到医生的操作。治疗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