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八月份的时候出现吃东西有点怕油

会员7521651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八月份的时候出现吃东西有点怕油恶心,八月底的时候更明显的症状,九月变成不怕油但是胀,一直吃不下东西,然后感觉肚子不适,尤其躺着的时候,把枕头放心肚子的位置就有种说不出的压迫感也不算痛。然后去做了胃镜,杀菌治疗十天,拉唑类+马来酸曲美+中成药+维B6治疗有五周了。现在症状就是吃得下东西,也不怕油,就是一直有那种肚子不适感,食欲一般,坐着或者躺着的时候明显(我一直以为肠也有问题但是那个医生说不是),空腹按压靠近十二指肠的位置有痛感。我想请问医生,我现在的症状是好转了吗,还需要继续药物治疗吗还是停药等它慢慢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还是因为十二指肠溃疡导致的,因为服用十多天的药物,病情并没有完全康复,可能会出现有胃痛,胃胀,恶心呕吐,按压,可能会出现有疼痛不适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一下饮食,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药物的话还是需要继续使用,注意不要喝酒,每天按时就餐,可以帮助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性鼻炎的原因与过敏因素有关。七八月份的时候正常人对外界的某种物质发生过敏,过敏外在物质的过敏原浓度很浓。气喘性过敏原,气喘性过敏原主要是螨虫、花粉。还要考虑身体的素质。有时患者本身是过敏性的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八月份坐月子很热,但正常发热是在产褥期,产妇体温一般是正常的。如因产程过长,体力消耗过大,产妇极度疲劳或精神紧张等,在产后一天内体温可有轻度升高,但一般不超过三十八摄氏度,而且经过充分休息,体温多于二十四小时内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那目前需要看再次复发的严重程度,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康片或者鼻炎通窍颗粒。也可以吃护胆丸,这些副作用都是比较小,可以调理一段时间,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夏天天气炎热,这时候坐月子可以适量的吹风扇或开空调来降低温度,但是注意不能直接对着风扇吹或空调出风口,以免受凉、导致感冒影响母乳喂养甚至影响宝宝,做月子期间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均衡营养很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痔疮每年七八月份发作,可以用清热的药膏局部涂抹,可以缓解痔疮的情况,也可以用温盐水浸泡坐浴,痔疮的发生和很多因素有关,久坐,饮食辛辣刺激的,导致直肠粘膜增生,血管迂曲就会形成这样的症状,出现痔疮,平时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