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水了以后小便频繁前一星期晚上

会员160969651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喝水了以后小便频繁前一星期晚上经常遗精差不多隔一天有一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伟 主治医师 青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腱鞘...
已帮助用户: 203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天气凉肾气不足造成的尿频
指导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去医院中医科开点中药,注意保暖,晚上少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九点钟以后不要大量的喝水,适当的喝一点水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如果喝水太多,会加重心脏的负担,晚间会引起尿频,导致睡眠受到影响。晚上睡觉前如果大量喝水也会稀释胃液的浓度,影响消化吸收,导致肠胃的蠕动力减弱,会引起消化不良,便秘,但是晚上睡觉前适当的喝一点水还是有益于身体的健康的,可以预防晚间的一些心血管意外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提前一星期来月经有较多原因,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提前一星期来月经可能是月经不规律,一般对于青春期或围绝经期的女性较为常见。有时压力过大、作息不规律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提前。此外,提前一星期来月经还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月经期间,女性应免过度劳累,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明天会抽血检查,今天晚上可以喝水,但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在晚上10点之后就不要再吃东西或者喝水了,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患者明天的检查结果的。比较晚了还喝水或者吃东西会影响到检查的肝功能或者血糖的检查结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提前的原因可能是阳虚导致的,也可能是过度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补品、情志抑郁、久病失血过多引起的血热,从而引起月经提前一星期。劳累过度或是饮食失节的人,容易引起脾气损伤,因为脾是主管统血的,而当脾气受到损伤时,脾不统血,往往会导致月经提前,甚至提前一星期,
月经提前一星期还可能与器质性病变有关,如子宫肌瘤、子宫癌等病变,也可能会引起月经提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每月提前一星期是正常的。
例假一般每月提前一周。正常月经周期一般21到35天,多为30多天左右,月经提前或延迟一周是正常的。可能会受到精神压力,或是受环境变化的影响而变化。例假每月提前1周确认女性卵子生长时间较短,假如卵巢排卵后卵细胞未怀孕,黄体素生长时长一般14多天正常。建议期间不吃刺激辛辣性寒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一星期,一般是正常的。
月经周期是指月经来的第一天和下次月经来的第一天之间的时间天数,就是月经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月经提前一周或错后一周,属于正常现象。具体的月经周期天数因人而异,一般与自身的身体素质等有关,出现月经长期不规律,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出现因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不调。建议女性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注意锻炼身体,注意营养均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