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脑袋重的就想睡觉咋办啊?我好像气血不畅,有时候...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每天脑袋重的就想睡觉咋办啊?我好像气血不畅,有时候心脏附近无力,很困那种。2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根据你身体出现头重,全身无力注意力不集中,表现情况,考虑是气血不足,或者是神经衰弱等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通过刺五加口服液,当归补血口服液,血栓通脉胶囊等药物调理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慢性的脑供血不足,还有一部分人或者血脂高的人,血液存在高脂高黏的状态,也会表现为脑袋昏昏沉沉的且总是想睡觉,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晚上失眠多梦或者熬夜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饱了就想睡觉,一般是气虚、脾胃亏虚、身体湿气重造成的。脾胃主运化水湿,也主对水谷精微的运化,运化到清窍头目、运化到各个脏腑、运化到四肢百骸。脾胃也主消化水谷精微,对摄入的食物进行分解和最后加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孕妇吃了饭就想睡觉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吃完饭后想睡觉,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因为为了促进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另外,脾胃虚弱、气血亏虚的表现,可以在中医师的指导下进行中药调理,平时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少食多餐,多吃补血补气的食物。另外,如果大脑缺氧的情况也会出现类似的症状,可以适当的吸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考虑神经衰弱或者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一般治疗神经衰弱如果单靠某一种药物,效果一般是不会很好的。治疗神经衰弱需要采取综合性的措施,包括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物理疗法、对症治疗及中医中药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觉脑袋重重的胀胀,是由下列因素引起的:
1.长期的不良的坐姿,可能造成了颈部、肩膀、后背的肌肉的持续性痉挛、劳损。头、颈、肩部的肌肉会抽筋,会对头部的肌肉产生牵扯,从而使患者的头、颈、肩部的肌肉受到牵扯,从而使患者的头、颈、肩部的皮肤变的很沉重、胀痛、不舒服。
2.压力性头疼,这种病人一般都有长期的头疼症状,整个头部都会感到沉重、胀胀,甚至会出现紧箍感、压迫感、沉重感,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过度疲劳、酒精或药物因素引起的生理性睡眠增多。发作性睡病,不受自主控制。呼吸疾病或精神原因导致夜间睡眠不佳,日间会出现睡意加重,慢性疾病也可引起睡眠增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